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货铺还是专卖店?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间歇性实盘贴)

17-01-04 15:47 288874次浏览
静静与骏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市场环境真不错,今天量也出来了,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国改、混改、XX改集体出动,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3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临雪落

17-02-13 22:21

0
谢谢,受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黑风高

17-02-13 18:57

0
今天银行注意的时候,券商居然没有顶起来。明天国元来拉一把不
2015新的开始

17-02-13 17:53

0
和联胜 买四买五经常和温州资金共进出啊,明天有戏看了
柏红

17-02-13 17:38

0
@pierpont 正在琢磨P兄串也撸了黑啤喝了该出来聊聊了,嘿果然出来了。
静静与骏骏

17-02-13 17:34

0
是啊 自从教主进去后 当年国元 是发家地啊 这股看架势没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临雪落

17-02-13 17:33

0
@pierpont 兄好,请教下,国元虹桥一般什么风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tsandy

17-02-13 17:31

0
pp好久不见,我是sandy。[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2-13 15:17

0
这次的次新股我压根没参与,和胜之外没啥特别牛的了 而且之前看到次新怕了
月黑风高

17-02-13 12:52

0
没什么,经验都是这么积累的,尽量多云计划内的。
空仓一天就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2-13 12:40

0
这股未必折 只是确实不该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