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砸锅卖铁充进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里马的买一华林拉萨察古大道,新冒出来的席位,只操作过
和胜股份和
张家港行,牛气冲天。华林拉萨察古大道,近一月与
国金证券上海浦东新区芳旬路联动5次,应该是木帮新开席位
0
0
好!的!的过程
0
看pp兄的解读爽,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下车过只是仓位没了 之前重现在轻反复折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lz今天又上天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股都不错啊 我还是看我的基建算了新股没赶上这次
0
银河的规模和市值 相比其他券商低估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是好行情呀,可惜我都没有赶上,
今天低吸了点银河,以为银河完了轮动到券商啊,结果看起来没这个运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