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其实我先前对·不追·兄的那一段回复非常的不妥,一来并没询问我,我鲁莽回答有喧宾夺主之嫌。二来,自己本身属于市场食物链的最下端,对市场的理解能力低下,冒昧回答害人害己。最后答复兄,虽然自身水平低下,但早已过了猜顶猜低的阶段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走妖了就没有必要再猜顶。妖嘛,就是妖,耐心等待那个13%左右的极端振幅把妖气震散就可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华鑫宁波沧海路是炒股养家呢?是舒老师的还是养家的呢?
0
目测明天次新要集体倒台,836有可能带领超跌股成为主流也不一定,要是明天810能连板十有八九有戏!深南哥只要买的不多山东爸爸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哈哈!
0
谢谢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77上山容易下山难哦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武定路不出意外是一花一残忆席位,90后游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尾盘出了天山,尾盘封不了,小弟也跟不上,
0
我倾向于0159是养家锁仓,159的龙虎榜可以视为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