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古北路应该是喜欢拆单,加起来整百手,貌似没什么规律可言
0
P大,古北路喜欢大单拆成几笔没有规则的大单,比如3965+21567280+4399,经常是一连串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p大古北喜欢用什么单子啊
0
珠海港的形态太漂亮了,今天被堵了,回报看果然也是佛山!548今天佛山大肉出局,感觉548还有空间,最近佛山老买到牛股的第一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36还是挺好,2板我就想上结果错过了,感觉周一他的走势会比0159强。
0
本来我是特别不理解养家0159出货的,不过我看他0877没出,我感觉他0159也是迫不得已
1
836我3个点走了,没想到后面承接还比较强。遗憾看不到回报,谁接的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量 836也是 要看周一了 但还是能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159放这么大量,真是意想不到啊,感觉这抛盘就一直有
0
今天159 应该不是头部昨天那么强 今天也不弱 何苦走成这样 不过洗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