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370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8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坞

26-02-07 23:40

0
真的是大神,数据说话,挺浩哥
芸浩浩

26-02-07 23:36

189
看了好久以前的发言,当初回本的那种感觉,现在真的是仿佛还有点喜悦。哈哈哈,不过下半年是真滴惨,好像连亏了6个月。

安卓兄算的上是我刚入市那会,真的有过交心的朋友,也算的上是半个师傅,现在回顾一下,想起不少的事情,好像钉钉也是安卓兄弟带我一起买的,😂。

在淘股吧里,真的有不少卧虎藏龙的朋友,不管钱多钱少,只要认真做好短期的事情,多讲逻辑,少说大话,未来真的不会太差。
钢帅帅

26-02-07 19:18

0
安卓兄现在的手法明显炉火纯青,按这个速度2年时间上亿,我感觉能看到的结果
GG丶

26-02-06 22:19

0
志特买点牛逼
android1984

26-02-06 21:37

2
账户里没有呀,还早,不能和你比呀,兄早过了
大龙999

26-02-06 16:29

0
无声炒股

26-02-06 16:22

1
好久没来淘股吧了,安卓兄上千万啦,我们这种老股民终于还是慢慢起来了,为你高兴,加油
黑山谷

26-02-06 16:19

0
开盘跑。不跑涨7%就回本了。郁闷
android1984

26-02-06 15:48

1
我基本都是超短的,可以抄我底,别去追,没意思
android1984

26-02-06 15:47

2
卖飞就卖飞,少高位接呀,现在马上过年,大盘缩量,大资金休息,不好做,我都从周三融资满仓到现在四成了,别这几天大亏,年都过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