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368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8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的前进

26-02-08 00:21

0
我也好想遇到能一起交流一起进步的真朋友啊,然后一起回本一起做大,浩哥是发帖子遇到的朋友吗
亚秋瑞晨

26-02-08 00:15

1
默默的向各位优秀的老师学,祝各位老师股市长虹,希望自己也能早点翻身盈利。
android1984

26-02-08 00:02

77
兄弟,太抬举我了,那几年交流,咱两算是差不多水平,不存在啥半个师傅,我记得后面你开始打板,我又觉得风险大的时候,估计从那时候拉开了距离的,哈哈哈,我见过好几个网上朋友都是从几十万做到上千万,上亿的,我自己在22年还腰斩,因为这后面还丢了女朋友😂,庆幸现在也做到了追求的目标,有时候真的很唏嘘,股市的残酷和魅力,想起16,17年那时候大家都是几万,几十万的资金,然后后面都做起来了,实现里自己的人生目标,有点武侠小说那种感觉了,哈哈哈,希望我们在后面的路上都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任何时候都要谨记一路的荆棘,共勉!
A叫啥名好

26-02-08 00:02

0
真诚,有爱,负责任的男人运气不会差
炒家阿邱Q

26-02-08 00:02

0
浩哥,你是娄星区的吗?好像见过你,但是又不敢确定
菜鸟yo

26-02-07 23:58

0
真的,股吧潜在老师很多的
红盟梵

26-02-07 23:57

1
莫欺少年穷!
Gentlecen

26-02-07 23:54

0
敢问下浩哥是全职后多久稳定盈利了
一人带三狗

26-02-07 23:52

0
浩哥也是我的老师,认准了就是干!
徐铁

26-02-07 23:47

14
浩哥,我是22年12月开始的,25年加钱回本的时候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