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开始验证的我结论!3100已快到,减仓才是硬道理! 2900还会看到的
0
在调整的时候,要选好股票, 该买的时候,调整到目标点,就有股可做。 大涨的时候,就要学会减仓。
0
指数逐步开始进行调整,2900点会看到,到时,要敢去买入,作为你的底仓! 现在就是选股的时候!
0
需要确定的是,上方套牢盘是显然存在的,今天又多次争夺3000点,可以预见的是,3000处休整在向上的可能性更大。
从5月份以来,2800处做了一个横盘后突破向上后,再次以2900做了一个横盘。 不排除此处以2950-3000做一个平台。
只是短期内会有个脉冲式向上的概率很大! 短期突破3100也是可能的,但会几天内又回到我上面说的平台中,或者是回到2900后再次做一个上冲!
大概意思就是如此。 接下来,创业板会开始有所表现
0
我认为是2800-3000,先盘到明年再说
0
收盘稳住3000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中小盘个股,创业板蠢蠢欲动,为接下来领头做准备
0
支持
0
今天盘面来看,主要是中字头的带领上攻3000点。 收盘稳住3000,搭好平台。 中小盘股会正式活跃起来,今天应该持有中小盘才是最明智的
0
目前大盘还有100点上涨空间,操作是,持股不动,3100快到之前,减仓,留住2900买入的股票底仓!
0
有色,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