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已看懂现在的行情!

16-07-04 23:33 2082次浏览
哈士奇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要确定一样东西:郭嘉队控盘,为什么这么说?

脱欧 , 加息 , 万科复牌, 欧洲足球比赛,等等各种各样的利空
到最后也在每次跳水中被强拉
不管你信不信,5000点跌到现在,吸足了够多的筹码,郭嘉队有能力稳住
结论是:不会大跌!

第二:向上的压力同样很大,因为有套牢盘的存在,所以结论是:不会大涨!

横盘了几个月,有大阳后被打回箱体,再度横盘,来点阳线再回来

进过研究2900~3100 是最适合的结果

强支撑,强压力!

给出的策略是:2900下买了的做底仓!3100以上卖出一部分,下来再买回去!

底仓不要卖出,3100附近记得买点一部分!回来2900记得加仓!
留半仓,切记!

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士奇打板

16-07-13 20:30

1
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开始验证的我结论!3100已快到,减仓才是硬道理! 2900还会看到的
哈士奇打板

16-07-10 13:49

0
在调整的时候,要选好股票, 该买的时候,调整到目标点,就有股可做。  大涨的时候,就要学会减仓。
哈士奇打板

16-07-10 13:47

0
指数逐步开始进行调整,2900点会看到,到时,要敢去买入,作为你的底仓!  现在就是选股的时候!
哈士奇打板

16-07-05 15:21

0
需要确定的是,上方套牢盘是显然存在的,今天又多次争夺3000点,可以预见的是,3000处休整在向上的可能性更大。
 
从5月份以来,2800处做了一个横盘后突破向上后,再次以2900做了一个横盘。  不排除此处以2950-3000做一个平台。
 
只是短期内会有个脉冲式向上的概率很大! 短期突破3100也是可能的,但会几天内又回到我上面说的平台中,或者是回到2900后再次做一个上冲!
 
大概意思就是如此。  接下来,创业板会开始有所表现
陈雨亭

16-07-05 14:20

0
我认为是2800-3000,先盘到明年再说
哈士奇打板

16-07-05 14:17

0
收盘稳住3000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中小盘个股,创业板蠢蠢欲动,为接下来领头做准备
412295484

16-07-05 11:00

0
支持
哈士奇打板

16-07-05 10:56

0
今天盘面来看,主要是中字头的带领上攻3000点。 收盘稳住3000,搭好平台。 中小盘股会正式活跃起来,今天应该持有中小盘才是最明智的
哈士奇打板

16-07-05 10:12

0
目前大盘还有100点上涨空间,操作是,持股不动,3100快到之前,减仓,留住2900买入的股票底仓!
哈士奇打板

16-07-04 23:40

0
有色,次新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