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开盘就卖,等了4分钟。。。不管是5分钟,15分钟,30分钟,都开始走回调,就卖出了,主要是被事情耽搁了。。。
然后11.13是挂篮子,9点40多分挂的篮子。。。直到11.20才成交的,全天最低点位就到过1次,哈哈哈,运气真心不错
隆华节能前天建仓。
成本11.391
昨天高抛低吸11.32和11.19各吸500股,11.61直接出货。虽然不是最高最低点,但是成本做到11块多一点点
今天整天的波动不算大,相对就少做了1毛的T,不过成功把成本降到了11块内,努力在他突飞猛进之前,做到10元内的成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