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提前说下,由于明天本人要操作4只股,可能来不及通知跟票的,所以明天如果获利就请出货,套了的就持有等我说明,当然了,来得及也会通知大家
1
不一定跟我的票,也许你自己选的比我好,跟着节奏就行
1
什么时候都有票,时刻准备着,就看值不值得做!
1
既然能找到这个贴,遇上一个我,一个你,也算是有缘人,哈哈
1
既然这样那就空仓,下了
1
不知道有没有人相信我和我一起买?
1
庄家就是想折磨我,哎呀,我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1
越是折磨我越是喜欢
1
行不行,信不信,明天就知道了
1
所以我一般是尾盘打股,如果是现在,看看和刚才价格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