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归之旅,再送一只中期大牛

16-06-13 21:32 2478次浏览
爱在飘零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笔者从3月末休息到现在了,从明天起恢复每日复盘。今天一根大阴线又使投资者一片恐慌,仿佛股灾又要来了。但笔者觉得今天这根大阴线未必是件坏事,既清洗了浮筹,又释放了风险。次新股最近的疯狂也体现了热点的匮乏,资金只能轰炸一些盘小、没有什么套牢盘的个股。因此如果只靠这批次新股的话,行情是肯定无法持续下去的。今天的大跌也反应了大家对A股入MSCI的悲观情绪,但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若6月15日A股如期不能入摩,那么也算是利空出尽了。反之要是入了,那反倒成了利好。所以我的观点是近期低点随时会出现,投资者不要轻易割肉,年内最好的吃肉机会可能就在眼前了。市场目前确实很脆弱,有的人甚至已经看到了2300点。笔者认为这种观点还是有些过于悲观了。其实市场外钱还是很多的,都在等着大跌进来捞一笔,那么真的能让他们入愿吗?我觉得概率很小,毕竟很多股结构上已经在低位了。

那么笔者今天推的一只ST股,想必在未来必定会涅槃重生,就看各位看官有无耐心等到它启动的那一刻了———它就是600806,理由以后细聊,现在要做的就是悄悄地买入了。最后祝各位看官投资顺利,万事如意。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