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前我不理解你们怎么老是亏,也不理解高手会这么少,现在我沉默了

16-01-11 22:01 5035次浏览
leonlove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刚开始炒股时,我自己瞎买卖,大概一年之后,意识到得有方法才行,起码得有个一招半式吧。

于是我就在网上搜集高手方法,进了很多群想找高手指点一下,学点皮毛也好。当时是云里雾里啊,是不是真高手根本判断不出来,自己没经验,看他们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可只要花点时间跟踪他们说的股票,不久发现其实也不赚钱啊。。。和他们聊天,发现都不是全职炒股的。
12-13年花了一年时间研究并实践了抢涨停法,来桃县知道也叫打板。可是熊市打板的惨烈不是一般人能熬得住,最后不得不潜心自己钻研。
不工作不外出,把所有群退了,也不相信任何理论,13-15年上半年自己看盘复盘,不买卖一心观察市场,收集不同时段大涨股,看走势图进行归类,分析,画图,然后实践中学以致用,尝试抓牛股。。。。。身边的人根本看不出我在做什么,都以为我游手好闲,幻想在股市发财,各种冷嘲热讽,我也坚持到2015疯牛市开始。
也正是2015上半年我初来淘股吧,然后8月第二轮暴跌之后我开始不断加群,进了没几天马上又退的很多很多,新韭菜无知无畏收割惨烈,老股民麻木无力无心恋战,综合来说感觉一片市态混乱,人心浮躁,膜拜无数一时的高手,同时又根本静不下心了反省自己。对待投入股市的钱就像对待买菜买手机的钱一样,轻率任性或者主观意淫就下决策买卖股票,风险意识非常薄弱。

时至今日,也许能算三轮大暴跌之后,
我越来越理解你们股市赚钱为什么这么难了,或者说真正高手都干什么去了。

也许客观上来说,有市场自身调整和管理层决策有不恰当等等原因,但人永远是输给自己的,而沉默的永远是深谙实情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onlove5

16-01-12 18:49

2
@曾牛哥 
第一个问题:你们来股市脑子都想着赚钱,而不是想着怎样不亏钱。只有进攻没有防守,或者说只求进攻的方法,却不学如何防守。
第二个问题:也许高手都在做自己的防守吧。
leonlove5

16-01-11 22:35

2
一切股背后无非是势,一切势背后无非是人心。控心借势,点到为止。@aliangbo
leonlove5

16-01-11 22:10

2
我预感能看完一楼的就很少了,实情也如此。
理解你们。
leonlove5

16-03-16 18:25

1
@找妖股上有段时间不来桃县了,你今突然回帖,硬是要翻翻土是吧。。[淘股吧]
这一看,淘县已成短线营,打板基地,实盘贴满天飞,一看表态唬人啊,今年又想多少倍,师承某某如何。
一时贪相,嘴脸难看。却不知市场群狼已经休憩,时势变换,密谋转变战略。
看某个高人获利惊人,狼口抢食了,都以为自己不是羊了,都叫喊着要抢多少肉,进攻无敌了。
某高手是不是真货我不去评判,但是把这么多人带沟里去,不权衡草原的真情,不考虑人性的自溺,不积厚报,误导众途,最终只会自损其福,祸患无常!
防守,防守,时间只会输给防守,无论你一时进攻如何。
leonlove5

16-01-11 22:49

1
到了某种境地,不想再喧哗求名,不想再找借口理论或者神来依靠,不想再辩驳争论,突然之间账面上的钱就像你失去兴趣的玩具,大盘上上下下极端疯狂还是爆裂你感觉就像站在隔岸观火。。。你会感到一种孤独,继而沉默。
14581680

16-01-11 22:23

1
楼主现在到那一级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