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道长 侃大山 2016年全年聊天贴

16-01-06 16:14 1467711次浏览
宿命归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啊~五环,你比六环多一环~·
打开淘股吧APP
547
评论(15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双庆

16-02-29 14:52

0
我明天不管个股如何走!我都要把今天买进的处理掉!原因我说过!哈哈哈!
xiaqianhui

16-02-29 14:52

0
喜欢道长,节奏跟定了!
史蒂芬芬芬

16-02-29 14:52

0
张信哲跌停价买去半仓。
我是小木木

16-02-29 14:51

0
道长,明天见!收工
wanglutings

16-02-29 14:51

0
道长,我们是不是属于左侧派了。。。
本多1995

16-02-29 14:51

0
哪个道粉能告知张国荣是哪个票?先谢谢
宿命归来

16-02-29 14:48

5

盘面级别还不够,尾盘刚才也有所回升,回升力度暂时还是很一般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持有。。。

明天很多个股还有惯性下跌,很正常。依然没有什么需要做的,持有。

底让别人去等,我们先进来。。。受点折磨,乐意。。。管不着。。。

下午和晚上不做过多更新和细化盘面,没多大意义。。。明天同理。。。

福妹妹

16-02-29 14:46

1
道长道长,张国荣起来了哦
zz6789

16-02-29 14:39

0
突然想起一个段子,大跌时候,要是没空仓,你手上没有一个跌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
爱是迷信

16-02-29 14:38

0
已经满仓卧倒,虽然都在说4.0提早了,反正是闲钱,大不了套个几年,大家一起跟道长抱团取暖吧,这个中国股票每次都在希望中让人绝望,我还这么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真爱国啊,都被自己感动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