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明天不管个股如何走!我都要把今天买进的处理掉!原因我说过!哈哈哈!
0
喜欢道长,节奏跟定了!
0
张信哲跌停价买去半仓。
0
道长,明天见!收工
0
道长,我们是不是属于左侧派了。。。
0
哪个道粉能告知张国荣是哪个票?先谢谢
5
盘面级别还不够,尾盘刚才也有所回升,回升力度暂时还是很一般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持有。。。
明天很多个股还有惯性下跌,很正常。依然没有什么需要做的,持有。
底让别人去等,我们先进来。。。受点折磨,乐意。。。管不着。。。
下午和晚上不做过多更新和细化盘面,没多大意义。。。明天同理。。。
1
道长道长,张国荣起来了哦
0
突然想起一个段子,大跌时候,要是没空仓,你手上没有一个跌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
0
已经满仓卧倒,虽然都在说4.0提早了,反正是闲钱,大不了套个几年,大家一起跟道长抱团取暖吧,这个中国股票每次都在希望中让人绝望,我还这么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真爱国啊,都被自己感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