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长辛苦了!
0
现在要坚定持股信心。
0
没事就想听道长叨叨几句
0
恭喜呀,空仓。我跟着道长高仓位,只能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盘了,看下账户

不怕不怕狼,
不怕不怕狼,
不怕不怕狼,
重要的事说三遍!
坚守阵地!
0
谢老大,八层的仓位,小华子,张三丰,都浮亏10个点左右,但是这次总算跟上老大了,安心持有
0
哈哈哈,啊~五环,你比六环多一环~·爱喜道长了
0
坚守!
0
收盘了。。。谢谢道长!
希望开始慢牛的涨势!
0
乐意。。。管不着。。呵呵٩(๑^o^๑)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