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06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5-11 19:03

0
@320621 是啊,我觉得今天是低吸棕榈股份,并不是追高,就满仓上了,谁知道直接下砸都没有反弹。吸取教训吧,大盘不行都是白搭。
320621

16-05-11 18:32

0
 
  @gghhgghh ,兄当下要控制仓位,昨天收盘的持仓我以为你意识到了,几大赛的高手都空仓。少做少错
gghhgghh

16-05-11 17:40

0
资产,264325
@320621 悲剧了,棕榈股份跌停,很是难受.账户大起大落,没有章法,何时能摆脱韭菜的命运。
320621

16-05-11 15:08

0

@gghhgghh 
早上出了就不应该再进来,还是自己的定力不够,老怕踏空。明天又纠结了,五日线下压搞不好又是一根长阴。
gghhgghh

16-05-10 16:20

0
@320621 兴民钢圈割肉早了,下午很强势。看了一天的棕榈股分,收盘太高,不是很理想,看明天有没有低吸的机会,打算重仓买入,估计大盘明天应该不会大跌了,下砸感觉也会收个下影线吧。
320621

16-05-10 15:08

0
转出20000,估计转出的钱6月旬回来。
@gghhgghh 
今天等2800左右的抄底机会硬是没等到,买的股也是一买就套。
最可气是今天大盘竟然全收红,搞得我明天到2800不敢抄了。看以前的形态明天又是一根中阴线。
320621

16-05-09 15:23

0
@gghhgghh 
再差我觉得接近2800可搏一次反弹,T手中的吧。今天留下的缺口有可能是向下突破缺口,真的五穷六绝了。
gghhgghh

16-05-09 15:20

0
@320621 哎,这大盘情况我也有点不敢用,当然接近底部要开始反弹了我还是要用的,尽量慢慢控制自己情绪。
320621

16-05-09 15:18

0
@DADI7 
都是任人摆布的韭菜,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学的。只是超级主力太坏了,周五如果向上,就不会出现人为的熊市。
320621

16-05-09 15:14

0
@gghhgghh 
兄这一点很好,一分融资没用。我准备明天用一次,以后不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