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05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5-16 16:27

0
资产235025@320621 没想到嘉凯城这么垃圾,都没有充高的机会,尾盘买入也被打脸。
320621

16-05-16 15:08

0

@gghhgghh 
今天不想说什么,被必康打脸,持了两个多月,上周五陆续全部清空,今天涨停。持股太分散了,明天冲高精简。
gghhgghh

16-05-13 15:55

0
@320621 账户熔断后都有点不敢下单了,呵呵,尾盘看情况买了,先等等账户升起来点提提底气才行啊。大盘无量,板块还是各有表现,锂电池行情还没有结束,下周等调整找个低点再买了。
320621

16-05-13 15:06

0

@gghhgghh 
这行情向上无力,向下不跳,你知道他要干什么?必康真是让人伤心的一个股从最高赚近20000万到最后的亏2000多出局,最可气的是我一直把它和多氟多看齐,其产能和多氟多差不多,业绩今年近10亿,就是不跟锂电,急死你。同时也错过了大盘下跌阶段最肥美的一段锂电狂欢行情,锂电不调整我是不敢入了。下面看新能源太阳能有没有一波,还有预期中报高送会不会涨。
周末没利好,周一向下跳,破2800就要止损了,有利好搏一个反弹就走。上面的缺口如大山,你知道国家队不放量想干什么?
gghhgghh

16-05-12 16:19

0
@320621 账户熔断了238025
320621

16-05-12 15:25

0

@gghhgghh 
锂电板块太牛了。越涨我越不敢买,前期买的必康跟中药走,不跟锂电,一声叹息,在他身上浪费了很大时间和精力,是要和他说再见的时候了。
从上证看大盘有短线探底成功的可能,只要明天平开就在五日线之上。创业板稍弱,但这个板块弹性足,只要上证向上走应该问题不大。明天对手中的股要区别对待,弱的要换了,今天抄了个煌上煌,真是气人,昨天不跟食品,今天不跟大盘,会不会要高送?
kdx7707

16-05-11 22:32

0
一笑而过
DADI7

16-05-11 22:27

0
大盘不行什么都是白搭,就当反抽的利润送给别人好了,莫强求啊。股灾最大的伤害源于意淫v型反转,实际的走势是往往与意淫相悖。一个小韭菜的言论还望二位兄斧正。
gghhgghh

16-05-11 19:25

0
@320621 消息方面没有太关注,只看走势了,手机操作看的也不太全面,明天看情况割了吧。
320621

16-05-11 19:09

0
 @gghhgghh 你早盘没看到金刚玻璃岭南园林吗,他们一个概念呀,受证监会禁止跨界借壳的利空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