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是受不了 真假机构和游资有什么区别。

15-12-26 13:43 3901次浏览
追银超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满版的假机构 游资也是砸 机构也是砸 看好的题材接力上就是了 机构和游资算个屁。 没有资金接力玩个屁。徐走了 赵走了 都他妈不接力。这股还怎么炒。无热点一起完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元年

15-12-27 09:37

10
既然假机构和游资没什么两样,那为什么要租借个机构席位?这不就是问题所在吗?
为假机构张目的你们是没有被砸过,砸得你哭爹喊娘时你们才会明白假机构的卑鄙。
清溪桃花

15-12-27 09:46

8
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分析假机构又碍着谁了?对你有用你且观之,无用弃之,如此闹腾,何苦来哉?
宜必思

15-12-26 14:11

4
我也觉得分析真假机构有卵用?难道真机构不砸盘,假机构都是砸盘的吗?
takeiteasy

15-12-27 10:27

2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真正的游资不应该玩这些伎俩。
闽都2000

15-12-27 09:37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淘股吧]
是啊。
机构是以吸筹为目的,买入当天未必会护盘,当天分时可能会比较难看。然后反正不是自己的钱,次日冲高也懒得及时收割。机构往往都是到后面跌到妈都不认得了才想起来要出货。(当然,也或许机构本来就是来帮忙某些游资抬轿的,无所谓账面盈亏)
游资就不一样了,操盘手比较卖力,拉板的当天会积极护盘,分时走势就比较好看,这也为次日冲高出货打好了铺垫。披着机构外衣的某些游资基本就是这个套路,还享受了机构的溢价,的确是暴利的买卖啊。等到次日的成交回报显示“机构”已出货的时候,散户才幡然醒悟,然后夺路而逃,就比如攀钢钒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杰米瓦尔迪

15-12-26 15:25

2
其实不是什么真机构假机构
主要是最近这些票一家独大的强封 就算游资一家独大第二天也难接力啊 谁都不傻 是吧 
所以关键不是 真不真机构 而是一家独大导致第二天没人敢接力
黑洞

15-12-27 18:49

1
假机构不是问题,问题是吃独食!而且三个机构明显的同一个人,经常占当日成交量的20%左右,吃了一肚子货叫谁还敢去接力封板!几十万手封死给你假机构一单砸吗!
超短元年

15-12-27 09:52

1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
这是哪个狗日的?最近买什么就砸跌停,0629,2545都是他的杰作
血染红K

15-12-26 15:26

1
真机构还真不会第二天就砸,还会继续买入[淘股吧]

假机构第二天就砸,而且观察近期所有假机构买入次日接盘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最好的攀钢钒钛,第二天没被假机构砸死,结果成交汇报假机构大卖次日大幅度低开跌停

真假机构真心有区别,反正假机构买入次日接盘绝对亏钱,无一例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