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长牛短、获利艰难。注册制来临,又要找寻新的盈利模式。

15-12-10 08:28 2305次浏览
lzb8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新前跌,打新开始买股,资金解冻后卖股。这一盈利模式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屡试不爽,极少失手。说到底炒股炒的就是人性,心理学的书股民有必要认真阅读一二。

新的打新规则即将开始,怎样利用规则来稳定获利,又值得深入思考,边走边看、慢慢学。

注册制要来了,死了都要推。银行贷不到款、家里揭不开锅、礼钱走后门已经上送、急的眼珠都绿了的、官军红二三四五 代参股的企业眼巴巴的终于迎来了盛宴。可怜的股民基民又要造就多少X富。

未来股票多多,选股难度增大,对于风险厌恶型的或许波段操作ETF将成为跑赢大盘以及大多数散民的稳健选择。

多说无益,明天及下周一发行新股,先套用老模式,今天尾盘开始建仓,下周四左右清仓。ETF+股票。

最后说说石油,国际油价现37美元左右,已接近美国等国的成本,当然离沙特等国的10美元左右成本相差还远,但可能到那价吗?我觉得石油类相关股票可以适当建一些长线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