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长牛短、获利艰难。注册制来临,又要找寻新的盈利模式。

15-12-10 08:28 2312次浏览
lzb8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新前跌,打新开始买股,资金解冻后卖股。这一盈利模式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屡试不爽,极少失手。说到底炒股炒的就是人性,心理学的书股民有必要认真阅读一二。

新的打新规则即将开始,怎样利用规则来稳定获利,又值得深入思考,边走边看、慢慢学。

注册制要来了,死了都要推。银行贷不到款、家里揭不开锅、礼钱走后门已经上送、急的眼珠都绿了的、官军红二三四五 代参股的企业眼巴巴的终于迎来了盛宴。可怜的股民基民又要造就多少X富。

未来股票多多,选股难度增大,对于风险厌恶型的或许波段操作ETF将成为跑赢大盘以及大多数散民的稳健选择。

多说无益,明天及下周一发行新股,先套用老模式,今天尾盘开始建仓,下周四左右清仓。ETF+股票。

最后说说石油,国际油价现37美元左右,已接近美国等国的成本,当然离沙特等国的10美元左右成本相差还远,但可能到那价吗?我觉得石油类相关股票可以适当建一些长线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b800

15-12-25 14:04

0
券商一拉,全部趴下,无奈,出半仓,剩半仓等周一解放军了。
lzb800

15-12-24 11:45

0
下午要是暴跌,明天割光,认了,这次可以看成新的新股发行制度下一种获利模式的演练,即:新股发行前连涨,新股发行时开跌。当涨见识了。

要是能稍微拉回,明天和下周一再创新高,那还是老模式,也清仓预备过年了。

15年就这么地了,噶大伙都辛辛苦苦一年了,无论盈亏,收拾好心情,16年再战。
lzb800

15-12-24 10:44

0
基本满了
lzb800

15-12-23 15:01

0
收盘前捡3成仓,明天捡满后天和下周一清。
lzb800

15-12-23 10:56

0
昨天盘中捡了半仓,今早都抛了,券商一枝独秀的行情我真心没法做,看盘中小股要是跌的多了再捡吧,真心怕急跌。
lzb800

15-12-21 09:53

0
周三打新,按理说今明两天是跑路的节奏,早盘这么拉蓝筹难道要高举高打,还是下午跳水,总体还是谨慎点好,明天尾盘开始动手不迟。
lzb800

15-12-21 09:48

0
蓝筹这么拉,又要引起中小创大跳水了。
louding

15-12-15 17:04

0
楼主善于总结,下次跟你混 @lzb800
lzb800

15-12-15 10:46

0
我勒个XX~~~

随涨随减仓,一不注意清仓了,这明显跟计划不符啊,不知今天有木有机会捡回来点,木有就算了,反正盈利目标达到了。要求太低,格局太小啊,真不愧为韭菜一根啊。见利就跑这都是万恶的A股长熊给害的,江湖越老胆子越小怎么能酱紫。
lzb800

15-12-14 18:19

0
上周五股票+ETF( 510050    510300   159915)搞到130%仓位,收盘全球大跌,忐忑过了两天周末。

自己觉得打新盈利模式一年了,就错了一回,今早低开加到180%,半年多没有这么赌过了,收盘减到了90%仓位,这下能睡个安稳觉了。控制仓位对自己的心态、盈利至关重要。

通过今天的自己持仓情况看,波段做ETF可以达到或者超越大部分股票的收益,也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资金安全,这次融资全买的ETF,避免遇到黑天鹅。

上上个周一打新股开始满仓,到周四基本清仓,周五砸光,上个星期耍了一个星期基本没看盘,周五开始买入到这个周一满仓,计划周三周四清仓,等今年最后的8只新股发行再说,这个模式基本就寿终正寝了。明年新的游戏规则出来了,陪耍一次基本就有数了,到时候我们再探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