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长牛短、获利艰难。注册制来临,又要找寻新的盈利模式。

15-12-10 08:28 2313次浏览
lzb8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新前跌,打新开始买股,资金解冻后卖股。这一盈利模式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屡试不爽,极少失手。说到底炒股炒的就是人性,心理学的书股民有必要认真阅读一二。

新的打新规则即将开始,怎样利用规则来稳定获利,又值得深入思考,边走边看、慢慢学。

注册制要来了,死了都要推。银行贷不到款、家里揭不开锅、礼钱走后门已经上送、急的眼珠都绿了的、官军红二三四五 代参股的企业眼巴巴的终于迎来了盛宴。可怜的股民基民又要造就多少X富。

未来股票多多,选股难度增大,对于风险厌恶型的或许波段操作ETF将成为跑赢大盘以及大多数散民的稳健选择。

多说无益,明天及下周一发行新股,先套用老模式,今天尾盘开始建仓,下周四左右清仓。ETF+股票。

最后说说石油,国际油价现37美元左右,已接近美国等国的成本,当然离沙特等国的10美元左右成本相差还远,但可能到那价吗?我觉得石油类相关股票可以适当建一些长线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b800

16-01-14 10:18

0
我艹,又拉钢铁,尼玛恶心人啊,看来见底之路漫漫啊。

早上挂了几个股的跌停单,都没成交,慢慢等吧,大盘时不时地拉钢铁犬伤护盘,这哪能见底啊,唉~~~

刚才看了 300315  长蛆科技的挂单,有一阵买234都是挂着4444  你妹~~~~
lzb800

16-01-13 10:46

0
钢铁这么拉法,没办法,只有空仓了。

都在3000抢反弹,这反弹也太弱了,难道就等我卖了再拉? 那只有靠之了。
lzb800

16-01-11 15:22

0
T来T去,目前7成仓位,出现了总市值6%的亏损,这就是2016年一月份短短几个交易日的战斗成果。

开局不利,选了类似 002342  巨力索具 之类的位置比较低且去年没有经过爆炒的股。在大盘3000附近位置,怎么也要保持半仓每天做T,不恐慌。
躲过股灾1.0  2.0  在此3.0之际赔点就赔点吧,出来混哪有不还的。
lzb800

16-01-07 10:05

0
哈哈哈,看着盘面我笑出了眼泪,某贱会肖肛拍拍屁股放出来的政策,又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看着A股,无语了。
 
作为一个十七八年的老股民,在2016年这短短的几个交易日真TM涨见识了、涨见识了、涨见识了。

面对A股,我已无力吐槽。

但只要活着,就要干,开盘砸光,跌停挂了8 个股,成交了5个,仓位不到两成,明天开盘要是大跌加到五成,计划已做好,既然选择了A股,就要坚强的活着。
lzb800

16-01-07 09:57

0
我艹TM,一点仓位开盘砸都砸不过来,又熔断了,找了几个股,跌停价挂了两成仓留做明天做T。
lzb800

16-01-07 09:13

0
昨天又T了一脚,还有不到三成仓,今天砸光,两天的确定性反弹已走完,边走边看逢急跌再进仓。

股灾1.0  2.0  熔断3.0  能躲过多亏了:

仓位控制很重要!
仓位控制很重要!
仓位控制很重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lzb800

16-01-05 09:43

0
集合竞价4成仓,刚才全抛,做了个大T,现四成仓,只要活着就干,怕个鸟。
lzb800

16-01-04 10:20

0
崩盘了,我艹

捡4成仓位
lzb800

15-12-29 10:02

0
早盘的弱弹又拉犬商,有什么劲。没法参与。

本来以为能休息几天,昨天一大跌,今天又要打起精神了,如盘中大跌还是可以一定仓位接点,不大跌就算了,阴跌没意思。
lzb800

15-12-28 10:04

0
高开砸光光,休息为主了,就是低接也以小仓位为主了,这一大波反弹运行了接近20个交易日,接下来或许有一段时间的调整期。反正如果强势突破抢进就是。2015年依据新股发行而产生的确定性盈利机会已经宣告结束,新的一年有哪些确定性的盈利模式还要边走边看。

大盘此位置上、下、横均可,对于我们这些抄短线的来说,只要有波段振幅就是牛市。最怕无量阴跌。波段操作、控制仓位、学会空仓此乃王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