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长牛短、获利艰难。注册制来临,又要找寻新的盈利模式。

15-12-10 08:28 2307次浏览
lzb8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新前跌,打新开始买股,资金解冻后卖股。这一盈利模式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屡试不爽,极少失手。说到底炒股炒的就是人性,心理学的书股民有必要认真阅读一二。

新的打新规则即将开始,怎样利用规则来稳定获利,又值得深入思考,边走边看、慢慢学。

注册制要来了,死了都要推。银行贷不到款、家里揭不开锅、礼钱走后门已经上送、急的眼珠都绿了的、官军红二三四五 代参股的企业眼巴巴的终于迎来了盛宴。可怜的股民基民又要造就多少X富。

未来股票多多,选股难度增大,对于风险厌恶型的或许波段操作ETF将成为跑赢大盘以及大多数散民的稳健选择。

多说无益,明天及下周一发行新股,先套用老模式,今天尾盘开始建仓,下周四左右清仓。ETF+股票。

最后说说石油,国际油价现37美元左右,已接近美国等国的成本,当然离沙特等国的10美元左右成本相差还远,但可能到那价吗?我觉得石油类相关股票可以适当建一些长线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b800

16-03-16 12:49

0
上午这盘面,折磨崩溃的不少把,某会终于结束了。

坚持半仓做T,这在今年很重要,前路漫漫,抹一把眼泪,继续前进。呵呵。
lzb800

16-03-11 11:26

0
万众期待的暴跌还是没有出现,9成仓,融资仓位等着接,随时加到200%仓位,跟元大师一起战斗。
lzb800

16-03-10 10:43

0
破几8股市,上跳还是下跳痛快点,都快看睡了。

7成仓位,爱跳跳,再跳加满,再不行融资,靠。
lzb800

16-03-08 10:06

0
159915  开盘割

今天长下影不做,下午如有跌停板捡点,上午出手风险太大,弄不好又千古跌停,骨民的日子怎么这么苦啊。
lzb800

16-03-07 11:42

0
市场太变态,全线清仓,昨进今出,有赚就行,下午有跳水就接,没有就拉倒,目前只持有今天买的不到一成仓位159915

老爹又说我跑太快了,怎么一涨就跑了,囧~~~
lzb800

16-03-07 10:10

0
今天任务就是扫159915  创业板
lzb800

16-03-07 08:32

0
小仓位折腾了一个月,也没多大成绩,好歹把市值恢复最高。

上周五捡了些小盘股三成仓,创业板捡了点华谊兄弟,这是今年创业板首单,小仓T不放弃。

自己这性格想赚大钱很难,什么时间能跟元兄一样200%多仓位长期持有呢,我看这一辈子别想了。老老实实一年三倍两倍得了,这成绩在淘县拿不出手啊,说出来自己都闲丢人,各位一年几十倍的大神见笑了。

现在选点5元到10元之间的有业绩支撑的小盘票三天两头T,一毛两毛也是钱啊,坚持下来收益也很可观啊,用的着在坛子了整天脸红脖子粗的,有几个意思。

二十年目睹股市论坛之怪现状,我这人看见一些人装B忍不住了就出来发发牢骚,混吧的大多数都不适合炒股,能撤早撤,否则早晚被忽悠得连骨头就不剩啦。
lzb800

16-02-01 14:31

0
开始捡
lzb800

16-01-29 10:07

0
只弟媳了一成仓啊,高铁、犬伤你妹拉这么早干嘛,这就高潮了,剩下的时间怎么办。
lzb800

16-01-29 09:48

0
高炮

看等会能不能弟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