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99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20 15:51

0
想再次踏起我的攀爬自行车,看今年啤酒生意如何了,赚到钱了买一辆,两千块左右
权心已碎

16-03-20 15:48

0
在徐州市大龙湖风景区湖边的躺椅上看着湖面听着音乐
悠闲了
权心已碎

16-03-20 11:14

0
我技术方法再牛逼也只占三分,累死也达不到独行大哥的七分心态
权心已碎

16-03-20 08:01

0
懒得跟你回复了kox,不是一句话能解释的
kdx7707

16-03-19 23:51

0
你木有掌握固定盈利模式。
权心已碎

16-03-19 23:04

0
就告诉我哪里是致命缺陷
kdx7707

16-03-19 22:42

0
F10我从来不看。股票代码做的时间久了,脑子里自有印象。你的模式不成熟,成功率不高说明还是有缺陷。路走歪了,怎么能达到终点?技术这关都过不去,心态再好也木有用,是不是?
权心已碎

16-03-19 16:21

0
你们这种看指标K线的,都比我厉害
我预判分时,预判K线,为嘛还亏损
按说应该是我预判提前介入,K线或指标走出来以后,你们在介入,应该是我预判不准确,还是成功率!!!
权心已碎

16-03-19 11:15

0
致命的缺陷是什么?不看F10不记股票名字?
如果这方面,那绝对致命了
kdx7707

16-03-19 11:13

0
股票涨跌运行原理都是一样的,控制时间和切入点,并且把自己融入股票才是终极目标,仓位控制,其实对于你确定固定盈利模式的股票,我觉得就目前资金量不大情况,完全可以忽略仓位控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