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再次踏起我的攀爬自行车,看今年啤酒生意如何了,赚到钱了买一辆,两千块左右
0
在徐州市大龙湖风景区湖边的躺椅上看着湖面听着音乐
悠闲了
0
我技术方法再牛逼也只占三分,累死也达不到独行大哥的七分心态
0
懒得跟你回复了kox,不是一句话能解释的
0
你木有掌握固定盈利模式。
0
就告诉我哪里是致命缺陷
0
F10我从来不看。股票代码做的时间久了,脑子里自有印象。你的模式不成熟,成功率不高说明还是有缺陷。路走歪了,怎么能达到终点?技术这关都过不去,心态再好也木有用,是不是?
0
你们这种看指标K线的,都比我厉害
我预判分时,预判K线,为嘛还亏损
按说应该是我预判提前介入,K线或指标走出来以后,你们在介入,应该是我预判不准确,还是成功率!!!
0
致命的缺陷是什么?不看F10不记股票名字?
如果这方面,那绝对致命了
0
股票涨跌运行原理都是一样的,控制时间和切入点,并且把自己融入股票才是终极目标,仓位控制,其实对于你确定固定盈利模式的股票,我觉得就目前资金量不大情况,完全可以忽略仓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