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我说的这个也是银行理财,
工作日7:30~15:15可申赎
比较灵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47天年化收益3.75%,去年券商说有现金管家,说的是年华收益有百分之三左右,开通试了几天,完全不是那回事,懒得问那些人。不像银行,现金放银行,晚上扣款早上到帐,一百万,一晚上有65块,今年只有59块了,买固定期的短期理财,主要是怕银行卡被人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独行哥的盘面感受仓位分配太牛逼
0
兴业银行有个现金宝3号,特点是
每日可申赎,收益按购买的天数递进的。
1-6天1.5%
7-14天3%
15-30天3.2-3.5%
31-60天4%
>60天4.2%
我一般买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贴的是从好运那复制过来的,看来炒股人的技术虽然不同,但心态方面好多时候都是一样的,这行情磨死人,早上去银行买了一个47天的理财,留三分之一的资金慢慢混时间。
0
我这还是用的普通软件 延迟六秒的
我当时在填单 填完单 才发现价格已经开始拉升了
说明我已经具备了部分预判能力
0
权兄生意和股票都还不错啊,生活累点有收获就行,自己双手辛苦挣得钱活的踏实
1
上面说的晕死自己了,炒股赚钱意义不大,那是因为我没赚到钱,真赚个百八十万,就不这样说了,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
1
感觉暖暖的,多谢朋友常来分享
先谈啤酒,昨晚去宿迁拉啤酒,晚上八点到地方,没有工人了,没办法,跟合作伙伴一起自己搬运的
帮我堂弟出了两百多件啤酒瓶,没算运费,今天六点多跟我弟结算,蛮感激我的,我做股票能帮助我弟什么,不能,打工能帮助我弟什么,不能
宿迁赚500,上海赚700,共一千二
这个月不计算收益了,因为一批货搞得有些乱
谈谈股票
自打做低吸,快忘记亏损是什么感觉了,现在的感觉就是要不然不赚钱,要不然大赚,小亏很少,做低吸感觉挺好
独行哥谈心态,又是抄手又是克拉,又是孤独是好环境状态,我觉得好无聊,那天15%收益我没啥感觉,我觉得炒股赚钱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