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忽然感觉独行哥赚钱要更加辛苦,比我搬啤酒还要辛苦
0
明天阳光依然在
对于股市,建议半职业状态
0
高级自助餐。。。。还念贫?
没事,明天阳光依然在。。。
1
不怎么喝酒,去超市买了一个鸡腿两个土豆三个青椒,十块钱,自己在家做的饭,饭馆下不了了,这个月收入太少了
0
喝点自己的啤酒,上点凉盘,混混拉倒。。。。生意不做哪行,你那合作方式还是可以的,注意安全就行啦。。。
0
不想下厨房 还想吃好的 啤酒上感觉难度越来越大 目前就这状况
0
回复青蛙
早盘的启动点漂亮啊,要不是暴跌,应该有看头,这下好了,直接变成洗盘了
0
权兄今天漂亮呀,躲过一大跌
0
继续征战,集合竞价卖出
0
空仓好几天了
这次下跌先看3.11-14那天的缺口
有反弹还是要清仓(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