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龙头术私人记录

15-11-19 22:18 1157次浏览
ashang20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淡淡烟火15-11-19 12:25
点亮:2  捧场:0
连续无量一字板上来,换手率都是零点几的那种,我不会碰。要等有个一个放量的缓冲日K,至少换手3,5个点以上,成交额过亿后,隔日再板才进。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hang2002

15-11-26 22:00

0
几点感悟:能买到的,一定会吃面。干万不抓开板下来的,更容易吃面。今天就抓了三个。幸亏有醉两个都是人气股,今天未吃面。明天就不一定了。另圹永利带业,人气不旺,当天就吃大面。
今后要买人气股。最好是从+3点开涨。十点半之后再买。真的龙头每天都有机会。
ashang2002

15-11-26 20:51

0
早盘出了松发,浪莎,同方国芯。松发,浪沙都是高开较多,但随后走低。变绿后出。赚钱。同方大幅彽开,估计会拉升。但还是在上午割了。尾盘大幅拉升。
已经很欣慰了,昨天打板的正好不赚不亏。此前几天有很大进步,信心略有恢复。
早上老百姓开板,因为大伙致看好,应该是龙头了,我追了进去,随后一波下杀。我悔没能再能等下。(9:40)尾盘能够逆势板,明天应该能顺利出局。此次操作太随意。但人气龙头很重要。
13:58进了昆仓万维。其实是不想买的。上午波动范围太大,所收随便挂了个五天线价格,在大盘下杀时竟然买到了。这个票我看其位置较低,应该是属于低吸了,不是龙头战法了。我却觉得很心安。
10:54鲍斯股份。开板时买入。随后下杀。后悔不已。幸好是人气龙头,尾盘极了。现在对板上下来的我很害怕。直接抓板我是不敢了,稍微吊下,能买到就买到,买不到就算。这样就算下杀,也不会-20.略有安慰。
10:42永利带业。吃了大面。当时看其位差很大。而且前三天放量渐缩漲停,今天开盘较强,三波涨停。我就挂在均线价上。谁知吃到了。板上大黑头的股票,明天大概率低开。错误在于这么多涨停了,随便哪天都有动力下杀。
ashang2002

15-11-26 07:02

0
升达林业果然低开,幸亏昨天管住了手。但今天又遭了黑手。看着松发股份一步步往上涨,量也不大,我就一步步吊,但其就慢吞吞往上涨停。我评判其量不大,因为庄控股大多,立刻在板上追入。随后该股一路下滑至2。就算是大庄股,现在也是洗盘阶段。我真会yy。明天开盘割。
今割了立思辰。早就yy深大通会是妖股,都没上车。上车的又全是割肉。我也是醉了。
ashang2002

15-11-25 07:53

0
奋达割肉,龙津割肉,立思辰割一半。割完了一阵清松。阿Q式的感想,今天都是反弹到的。立思辰yy今天能涨。
龙头战法已经一周,惨败。末有一丝赢面。
今天克制住了末追升达林业,不然今天又大慨率吃面。
跟踪达人,买的股,也都未能连续涨停,但最起码都能高开低走,而他们都能赢利而走。确定性很强。不追求连涨,只要有赚。
位差,强度,我一点都入门。
能买到的只是开板股,第二天这些股又总是低开。下次买开板股,成交量不能过大。
三个涨停板,位差该大了吧?
为什么总是被砸成狗呢?
不管怎样,今天追一个。
这几天低吸的还能赚点钱。但低吸很难逃避系统性风险。
ashang2002

15-11-24 00:01

0
周五抓的四个龙头,个个吃大面,而且个个大幅低开,一点机会都没有。龙头面,一定于身心有大益。
光华,周五封板很晚,弱势尽显。大龙头,这样弱,决不能买。
钱江摩托,周五三波上涨冲入,未封顶而急杀。上升太陡。
上述二还总算几了一下红,略微反弹时出货干净。
立思辰,龙津整天未反弹,出货未成功,几近跌停。大盘不好,割一定要坚决。
今天又买了奋达。感觉也不是很好。封版较晚,而且一直开板。量太大。但好在位差不是太大,明天应该可以红盘出。
另外几个一字板的,依旧末排到。
虽然屡败,但我一定将其坚持下去。但仓位减小,割肉更坚决。我就不相信我学不会。
ashang2002

15-11-21 10:33

0
9:34时立思辰下单39.78.成交吃大面,问题在于:
1.开盘在3-4点,在范围之中,一波上升至6点(9:34),掉头,我下单均线价,以为聪明,等它反弹,谁知掉头后直接至负数,大面。其实如果运气好,它可能会换向上,我也可能因此会固化此种操作方式。
2.如果3-4点开盘,一波急拉,掉头,此时不能买。须等再次掉头,冲前高。可能会少赚几个点,但吃面慨率也应该大幅降低。
3.破板后,不能低于7点,再次上板时才能追入,防止吃大面,大面,面。
ashang2002

15-11-21 08:48

0
分歧日大量,隔日再板后才能进入。买入后若涨停,一定要出点。跌-2全出。
ashang2002

15-11-21 08:45

0
龙头战法实施以来,基本未赚过钱。大多数追的,当天就巨亏。有的第二天高开低走而亏。小部分笫三天高开低而不赚钱。以为板上钉钉会赚钱的东兴,金莱特,金轮,都是第二天停牌,复牌后跌。从没有追到二个以上涨停的。
其实战法没有大问题,
1.如果高开低走,-2后出局,应该还有小赚。不要心存侥幸,高开低走的股票,大概率是调整。
2.所买的龙头好多是当天高开低走,反弹时我抢进,以为要封板,谁知下杀。当天亏十几个点,好几次了。今后对于涨停板上下来的股票,一定要二次封板时才能进入。不然主力是铁了心的砸盘,不会有好果子吃。
3.当天低开,抢进,整天盘整。
我会这样操作的缘由,主要认为封板的股票我肯定买不到。今天也排了几个,确实没买到。但如升华拜克这样在快封板时,机会还是大把。今后要继续练排板和追板。
4.今天立思辰平开后拉升,我追了进去,随后一路下杀。问题在于追得太早,未实行封板才进。下周一快速出局。还好,不会当天亏十几个点。
5.钱江摩托,低开,三波急拉,快涨停,抱进,随后一路急杀,一碗大面。今后只有碰了涨才能买。
6.痛定思痛后,其他几个票我在涨板买进后直晃悠,不知下周结局。
ashang2002

15-11-20 07:09

0
高开低走的票不碰,手里若有,-2时坚决走。此类票,后期表现不会好。
ashang2002

15-11-19 23:01

0
反包第二天,高开一小时内不涨停直接走人。低开一小时内不拉高见红直接割肉走人,如见红找高点走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