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法实施以来,基本未赚过钱。大多数追的,当天就巨亏。有的第二天高开低走而亏。小部分笫三天高开低而不赚钱。以为板上钉钉会赚钱的东兴,
金莱特,金轮,都是第二天停牌,复牌后跌。从没有追到二个以上涨停的。
其实战法没有大问题,
1.如果高开低走,-2后出局,应该还有小赚。不要心存侥幸,高开低走的股票,大概率是调整。
2.所买的龙头好多是当天高开低走,反弹时我抢进,以为要封板,谁知下杀。当天亏十几个点,好几次了。今后对于涨停板上下来的股票,一定要二次封板时才能进入。不然主力是铁了心的砸盘,不会有好果子吃。
3.当天低开,抢进,整天盘整。
我会这样操作的缘由,主要认为封板的股票我肯定买不到。今天也排了几个,确实没买到。但如
升华拜克这样在快封板时,机会还是大把。今后要继续练排板和追板。
4.今天
立思辰平开后拉升,我追了进去,随后一路下杀。问题在于追得太早,未实行封板才进。下周一快速出局。还好,不会当天亏十几个点。
5.
钱江摩托,低开,三波急拉,快涨停,抱进,随后一路急杀,一碗大面。今后只有碰了涨才能买。
6.痛定思痛后,其他几个票我在涨板买进后直晃悠,不知下周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