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冰兄,钓鱼理论很实用啊!10送10让鱼让钩了。该耐心就耐心该下刀就下刀。受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也是一个节奏转换的时刻,这两天会有新的热点蕴酿中,市场只有热点和赚钱效应才能保持大盘的热度,否则就只有清仓休息了,每当这个时侯静待风口的形成,然后站在风口上去!手中满仓的怎么办?如果手中票有幸是新的风口票,那么就恭喜了,持有就是,如果不幸是酱油票,亏点赚点调仓换股呗,资金效率是最重要的,当然这只是我的操作方法,我因此也经常做丢了西瓜捡芝麻的事,自认没有很好的办法去解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冰哥,各路大群普遍看空,创投今天也冲高回落,看明天有无作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冰兄今天打酱油,我今天大胜,全是托冰兄福,今后老大提示后要自己举一翻三,自己领悟,仔细研究,然后无脑杀入,
1
跟冰兄吃了这么多板,调整二天很正常,不可能天天是涨停,跟随冰兄肯定也会有风雨,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目前赚多亏少已经很满意了,坚定决心,老大指向那,我是急先锋,无怨无悔。
4
大致复了下盘,现在大盘走势问题不大,还在这个小平台震荡,但个股比较悲催,上周一次高送填权和并购重组股今天杀得七零八落,这一波的总舵主 002741 今天终于倒下,接班人 002708 虽然尾盘勉强封回去,但也只是个然并卵的结局,今天无热点,年报高送股 002555 今天放出巨量板,明天它的走势相当关键,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年报高送的短期走势,另一只复牌年报高送 300467 基本买不到,今天是打酱油的一天,希望明天大盘来点激情!
1
盘中听冰哥讲解大盘节奏,还送福利,今日进了点917,虽然小套,相信有后劲。感激。盘后油推一次。
4
手中拿着创投,新股影子股,年报高送的,应没什么好担心的,这些股不是走出太出人意料的走势,我不太可能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