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貌似西汞才是。2161怎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晚餐搞错了食材
0
半路板,没到板直接扫了,排板估计排不到,大单封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冰哥038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
2
早盘盘面我认为走得不错,为下午的精彩埋下伏笔,有股的守股,没股的看戏,这里节奏要特别注意,早盘全部做成死仓的话,这一天就得在担惊受怕中渡过了,操作上打了两天酱油,今天清完手中两只 600719 , 000917 ,失败的操作,调仓了 000038 和 002161 ,一个半路板,一个水下进,共五成仓位,还剩五成仓位等待大盘方向上的选择!
2
恐惧的时候就是贪婪的时候,剩下卖点交给你们,会卖的才是师傅,我只是个徒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