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徐翔如果坚持做个打板的游资就不会出大事了
15-11-02 17:34
4110次浏览
9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多罚点小钱,不会有牢狱之灾
人心膨胀,媾合攀附权力,出问题应该是帮人代持
别人要的就是你公司高调,但徐自己一直低调,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也许会心存侥幸,或身不由己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魔神修罗
15-11-02 18:09
4
这也证明金钱在权力面前连个屁都不是。
薯豆
15-11-02 18:18
2
出名了,不做私募也得做。由不得你
江南江南
15-11-02 18:13
2
我知道有个300多亿的大老照样做短线,下面有3,4个亲戚的小孩帮操盘,神一样的人物。但是人家很低调,除啦圈内几个人,没人知道他,徐太高调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