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郭总,606只留三分之一,分仓到其他股了
0
非常感谢郭总在前段时间的警示,逃过了近期的大跌。
0
606机会又快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过确实很弱啊。周末看空创业板的人这么多,我还觉得创业板今天会打大多数人的脸,结果还是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快见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风险在目。
0
创业板看来快到底了,搞不好日内反转
0
多谢汀香哥,以后好好跟着你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总结的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好多,不如郭总几句点拨,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