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夜半追忆

15-10-19 07:04 1957次浏览
仙草灵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夜半追忆)春华虽逝秋实来,离索红尘遗珠怀。娇喘清渠声犹唤,香腮云津影徘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仙草灵山

16-05-04 08:41

1
· · 原创: 百年一人   2016-05-03 16:06只看该作者(-1)·[淘股吧]
捧场  点亮(22) 咖啡卡
       5月5日
       5月10日
       5月21日
       
       6月5日
       6月14日
       6月21日
       6月30日
       
       上半年剩余转折点,注意节奏
仙草灵山

16-03-17 08:52

1
3月25日
       4月04日
       4月19日
       4月29日
       注意节奏
仙草灵山

16-03-08 09:04

1
其实人的一生,随着色身的损坏到最后爱情都成了亲情,所拥有的也只有些回忆,所以感恩那些回忆与当下的安平,平淡的一生就此圆满。
仙草灵山

16-03-08 08:53

1
蓬门芳草细柔伏,蝶户粉菊滑温张。蛤蚌爱尝春水漾,檀口难吹横箫长。
仙草灵山

16-03-08 08:46

1
莲花姑娘采松香,初见情郎意绵长。一曲心声婉转唱,虽怀浪漫犹心酸。青丝披散湿浴衣,山路难阻温柔乡。赣水依依思丽水,桃花艳艳映丽姗。
仙草灵山

15-11-28 20:41

1
· · 原创: 宿命归来     2015-11-28 15:53只看该作者(-1)·[淘股吧]
捧场  点亮(11) 咖啡卡
       
       
       人在外地,刚好这回等人 有点时间,随便写点。
       
       因为本周整体“先跌---后涨---再跌”的预期节奏,周五幅度过大,很多人本周末不一定过的好。。。
       
       简单说下周大致大盘节奏,你们各自心里有个数,我下周不带盘操作,你们自己根据大盘节奏,如果还没空仓 手中有票的,自行处理。
       
       手中没票,提前空仓的,继续等待。。。有大的值得的开仓操作,我会来说。。。
       
       
       30日盘面:整体类似7月28日的走势,K线探底红K线。
       
       1日盘面:收盘阳线。。。 2日盘面:小十字阳 。。。3日盘面:阴线。。。   4日盘面:小阴线。。。
       
       整体全周:“先探底涨----再回落。。。”
       
       
       7日,8日,9日,10日,11日。 这5天盘面 整体周线收阳,这一周偏暖。(到时注意有色金属 的动向,预估有幅度)
       
       14,15,16,17,18日 这5天盘面,到时会来提前确认。。。
       
       
       经过了周五,我相信很多人又是“一夜回到解放前”。。。什么5日线都没跌破,什么政府IPO还没发,什么顺势做多,什么轻指数重个股。
       
       所有理论,都随着这根K线,彻底没有的底气。。。 “一阳改三观,一阴改信仰” 就这样发生了。。。
       
       有些有短线技巧的,他们有自己的纪律,1、不会随便抄底,2、个股不对,舍得止损 3、大盘顶部区域,仓位控制非常好。
       
       但大部分人,却不然。。。所以一旦出现1个破位大跌,这类人 受伤也就很重。。。
       
       来看贴的,大部分人 其实都是这样的人,所以我力求尽可能早的提前退场。。。因为我也无法特别准确的 预期出暴跌会发生在哪“1天”。
       
       不管是曾经的6月9日附近,还是7月23日附近,还是8月16日附近,还是最近这几天。。。(经常看贴的,应该很熟悉我提前退场的惯)
       
       
       又说了堆废话,反正后面2周的大盘节奏也有了,你们还有仓位的自己根据自己票面情况,看着弄吧。。。
       
       手中提前空仓的,下周和下下周,可以做票,满满的主动权。但仓位自己把控好,别一看股票跌了,就觉得是机会。。。
       
       还是那4步:大跌---减速----止跌----反弹。。。。(建议大部分人抄底 抄止跌阶段。。。不提前抄减速阶段的反弹,除非你有这技术和选股能力)
       
       
       
       最后 周末愉快。。。
仙草灵山

15-10-26 19:02

1
对于人来讲最难受的事情之一就是被动的跟随别人的节奏,比如说坐在你旁边的人如果开始抖腿。他倒是享受那个节奏了啊!你可就难受死了我再比如说自驾游的时候跟在别人后面开车跑长途是最累的。有经验的人搞自驾游一般都约定一个地点大家会和路上谁也别跟着谁?哎!我们确实总是急于摆脱他人强加给我们的节奏感,这个心理机制,也经常被用于说服他人。比如说有一位做营销的朋友告诉我他在向别人要求帮助的时候总会加上一句话。说没关系啊!你完全可以拒绝我,而效果恰恰相反,很多人反而会因为这句话。不再拒绝他为啥呢?就是因为拒绝是一个你已经提到的选项吗?他在心理上要摆脱你的控制嘛不跟你的节奏嘛!所以反而只剩下了一个。偏偏不拒绝的选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