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今天的想法:
虽说今天的盘面比较弱势,但是四浪回调按照时间周期已经差不多了,就差一个事件刺激走出大阳线反弹。跌也跌不到哪儿去。这波回调基本都是满仓,两个账户分别回撤了5到10个点,钝刀子割肉也是厉害。
今天买了三只股:
002362 :半仓。做强势股超跌,这个股完全按照技术分析进去的,收盘套了2个点。
300418 :半仓。次新高送转,10送30,这个股是互联游戏,送股数量除了铜林有色就是最高的,按照时间推算,下周五前必须公告除权。其它次新股虽然涨得欢,但是并没有一家是明确高送的。
300043 :另外一个账户,搞了五分之一仓位,尾盘抢进。收购欧洲球队,这应该是国内继王健林收购欧洲球队后的资本市场第二笔收购,懂政治的资本玩家,加上复牌前有一个跌停板洗盘,个人认为今天尾盘开板是停盘当天的被套资金解套砸盘,明天有可能一字不给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