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亿万爆仓后到东山再起的艰辛之路:实盘交流贴

15-10-14 16:36 111561次浏览
百里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烈欢迎大家继续交流。
亿万爆仓到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一阶段,模拟盘从10月8日-10月14日创出了40%的收益率,从十七万选手中挤进排名前二十强;
但模拟盘终究是模拟盘;
下面,我将启动六十万实盘,战至2015年12月31日;
且看结果如何;
路再艰辛,终有出头之日;
实盘贴明年将不再开
欢迎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陪伴我走过这段艰辛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10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海行舟

15-11-04 14:38

0
随便买什么都上涨,没必要面壁
阿甘1999

15-11-04 14: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兄弟怎么看出尾盘资金抢筹的
76962292

15-11-04 14:20

0
券商是因为深港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6962292

15-11-04 14:19

0
券商是因为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里荒

15-11-04 14:12

0
今天券商板块和福建自贸区板块集体涨停,这两个消息都是早上出来的,昨晚各大资讯都没看到,比较突然。
券商的集体涨停,是不是预示着牛市开启,无法判断
hbcjg

15-11-04 12:53

0
请问何时开始挂单排队才有效?我想排 000905
bearx

15-11-04 12:46

0
准备排那个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温岭宁

15-11-04 12:27

0
楼主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们银行信贷早盘期间在客户那走调查,经常顾不上盘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里荒

15-11-04 11:28

0
300418 清仓了,留一半仓位晚上排龙头
百里荒

15-11-04 11:28

0
今天早上上班开会一直开到现在才结束。我只想骂人,错过了早盘大好的进仓机会。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