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208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海菩提心

16-04-23 23:10

0
嗯。提前预测点位是不好。完全有下30分不创新低的分类。只有完全不预测,在操作上才会完全不会错。我是太想调整到位,有波大行情了。总记得2300.呵呵。这波反弹这么疲软,也就是因为中长线调整不到位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3 22:32

0
走势中常出现“笔+段+段”结构组成的一大段。
这个曾经在77课“一些概念的再分辨”中重点讲过,而最后的结束点往往是不破那个笔的起点的。
所以看到2300,有困难。
具体的点位还是不预测了,容易形成先入为主的消极判断,就看实际怎么走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0后的中年人

16-04-23 22:13

0
@缠来禅去 罚我自己再看书一遍
静海菩提心

16-04-23 22:04

0
聊聊大盘分析,这个30分上走势高概率是结束了,虽然当前的5分下,结束后的上5分技术上有重新创新高的分类,但是考虑这个30分上是在日线级别小转大基础上产生,换句话说,就是这个30分上处于日结构下的反向方向,而底部结构并不完善。所以只能属于回调波段。那么后面上5分创新高的分类可能很小。在下面5分上形成下30分的2卖后,市场将不可救药的向2300一带飞奔。

那么,当前上证处于10周均线等重大技术支持位置。而上证的下5分已经有2个中枢,第1个只是简单的3段式结构(顶部区域形成的)。高概率当前处于下5分的末期,但5分段类背驰结构还不完善,还需要一个1分下完善结构。而创业板很弱,似乎连完整的5分中枢都没出现,周一将形成5分中枢。也就是还会有个下1分创新低,上证比较强,未必创新低,但一个下1分完成背驰结构没啥问题。好的进场点应该在周一的下1分结束时期。之后5分结构完成大跌前的最后一波上涨。
好运年年

16-04-23 21:58

0
@缠来禅去 ,非常感谢。
明白了。
缠来禅去

16-04-23 21:54

0
@70后的中年人 
我又没拉黑您
不要记在心上
缠来禅去

16-04-23 21:44

0
@好运年年 ,加几个字,避免理解出现偏差。
都是笔中枢,没什么不同。
如果图中的每一个线段不是笔,而是1分线段。
按照特殊序列的定义,整个走势是一个1分走势。尤其是在走势向高级别递归时,最好这么处理。
如果操作级别为5分走势,那么反向几段形成的“1分走势”出现背驰了但是没有触及到a的低点,完全可以看做5分3买。
70后的中年人

16-04-23 21:37

0
先说声对不起,昨天打错字了

原来段的学问还是很大的,为什么老听学长们说千人千缠,就是因为段的理解不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3 21:37

0
若要向高级别递归,还是要用2的画法。
当前级别操作的话,采用1,这是3买。
理解了缠师的用意,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3 21:35

0
都是笔中枢,没什么不同。
如果图中的每一个线段不是笔,而是1分线段。
按照特殊序列的定义,整个走势是一个1分走势。
如果反向几段形成的“1分走势”出现背驰了但是没有触及到a的低点,这就是个5分3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