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提前预测点位是不好。完全有下30分不创新低的分类。只有完全不预测,在操作上才会完全不会错。我是太想调整到位,有波大行情了。总记得2300.呵呵。这波反弹这么疲软,也就是因为中长线调整不到位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走势中常出现“笔+段+段”结构组成的一大段。
这个曾经在77课“一些概念的再分辨”中重点讲过,而最后的结束点往往是不破那个笔的起点的。
所以看到2300,有困难。
具体的点位还是不预测了,容易形成先入为主的消极判断,就看实际怎么走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聊聊大盘分析,这个30分上走势高概率是结束了,虽然当前的5分下,结束后的上5分技术上有重新创新高的分类,但是考虑这个30分上是在日线级别小转大基础上产生,换句话说,就是这个30分上处于日结构下的反向方向,而底部结构并不完善。所以只能属于回调波段。那么后面上5分创新高的分类可能很小。在下面5分上形成下30分的2卖后,市场将不可救药的向2300一带飞奔。
那么,当前上证处于10周均线等重大技术支持位置。而上证的下5分已经有2个中枢,第1个只是简单的3段式结构(顶部区域形成的)。高概率当前处于下5分的末期,但5分段类背驰结构还不完善,还需要一个1分下完善结构。而创业板很弱,似乎连完整的5分中枢都没出现,周一将形成5分中枢。也就是还会有个下1分创新低,上证比较强,未必创新低,但一个下1分完成背驰结构没啥问题。好的进场点应该在周一的下1分结束时期。之后5分结构完成大跌前的最后一波上涨。
0
0
0
@好运年年 ,加几个字,避免理解出现偏差。
都是笔中枢,没什么不同。
如果图中的每一个线段不是笔,而是1分线段。
按照特殊序列的定义,整个走势是一个1分走势。
尤其是在走势向高级别递归时,最好这么处理。如果操作级别为5分走势,那么反向几段形成的“1分走势”出现背驰了但是没有触及到a的低点,完全可以看做5分3买。
0
先说声对不起,昨天打错字了
原来段的学问还是很大的,为什么老听学长们说千人千缠,就是因为段的理解不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若要向高级别递归,还是要用2的画法。
当前级别操作的话,采用1,这是3买。
理解了缠师的用意,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是笔中枢,没什么不同。
如果图中的每一个线段不是笔,而是1分线段。
按照特殊序列的定义,整个走势是一个1分走势。
如果反向几段形成的“1分走势”出现背驰了但是没有触及到a的低点,这就是个5分3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