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96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学追求者

16-04-26 23:03

0
@缠来禅去 缠兄知道我是谁吗??
幸福111

16-04-26 22:21

0
缠来兄!说说恒生吧!回调结束了吗?构成三买吗?
缠来禅去

16-04-26 22:10

0
恒生,同花,我很喜欢的。东方,现在不喜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m18

16-04-26 22:04

0
虽然这里只是反弹,但时间还有,至少明天还不必着急跑,就算2200点遇阻,应该还有2度攻击的机会,不追高就没问题。
Areshuang

16-04-26 22:04

0
个人感觉做东方财富恒生电子这类指数股,或者指数分级基金好一些,个股把握难度大,也耗费太多精力。大盘出了买点个股不一定跟涨,很可能你一卖它就涨。
缠来禅去

16-04-26 22:01

0
@chenyin1922 
这些游资的信息是怎么得来的?
您竟然都能指名道姓出来。
缠来禅去

16-04-26 21:44

0
从发帖以来,几个重要的低点都抢到了,也因此保证了利润,因为买在底部才能感觉到市值猛涨的感觉。
一旦涨起来之后利润来的就没那么快了,一是减仓因素,二是板块轮动把握的有时并不理想。
但是总体上是稳定的,因为大的调整都避免了,这是最重要的。
指数研究重要不重要?各有各的观点,不必强求。于我个人来说,自从指数的判断有了信心之后,交易轻松多了。
chenyin1922

16-04-26 21:39

0

有谁知道这个票炒作的理由是什么?可以讨论讨论
缠来禅去

16-04-26 21:32

0
我看股票的时间不多
因此主要是选好几个板块
一旦指数阶段性底部了就买
阶段性高点到了就卖
也没感觉到多么紧张
运气好了买的股来几个涨停
运气差了就跟随指数
我通过指数来控制风险
chenyin1922

16-04-26 21:31

0

这个票也可以关注,5分级别离开中枢段,重大压力在年线。量价配合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