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明王帖子天天有!没看股天乐封呢!不公平!支持!
0
股天乐同学如果不能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考虑永久退出,删除自己的ID。为什么不实现和我打招呼,指出我不当行为,如我再违反,再封我ID,在没和我任何沟通情况下,就直接封我ID,请问有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吗?发的龙虎榜信息是发布广告吗?其他网站哪里找不到,淘县发布龙虎榜在少数吗?
0
别走呀!真要走说下去哪里呀!
0
@缠来禅去 我非常的在意,在不和我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就永久封我的ID,这是他们淘县做事情的风格吗?我正考虑永久退出淘县
0
chen兄是发龙虎榜就被封id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chen兄应该是被误伤了,别太在意。
以后交流还是以指数为主,个股有广告风险。
论级别,论走势,不谈具体交易资料。
大家都注意点。
0
兄好,经查看,id“ chenyin1922”因发布广告被永封,谢谢:)
1
缠论强调:
买点,永远出现在下跌之中。
所以调整中应该睁大眼睛,一旦出现买点,敲回车。
我的级别是5分走势,值得第一次买入的点位是5分线段类走势背驰。
然后会在5分中枢的3卖背驰段末期重仓。
当然,如果出现5分3买,我也会加仓,但是会注意是否出现3买转2卖。
我的交易方法和具体买点都在贴中实时留言了,也都指出了点位性质。
关于5分走势的卖点,我都在5分线段类走势背驰的时候及时提示了,并在中枢扩张后明说“中枢扩张,反弹走人”。
其实,缠论到一定功夫,我看得到,大家也一定看得到。
关键的是,哪个时候是贪婪恐惧占了上风,还是冷静多了一分。
5分走势是最稳当的级别,是“滑头级别”,大家用心把这个级别做好。
我交易的个股,首先是长期看好的,都有基本仓位,然后依据5分走势波段操作。
0
知道了,以后敏感的信息站内信交流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这次低点操作的是
中科创达,
恒生电子,
可立克和创板B。
昨天,恒生是一个我认为可以介入的买点。46到50元之间,小级别找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