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期望暴跌”,缠兄牛!!!几天前回档低价跟了点496,有种不敢相信眼睛的感觉
0
此处应有背驰吧?是什么级别的?5分2买,对应的是日线级别?
3
不要期望暴跌
昨天的成交量变化不好,导致了今天的继续调整。
但是今天的成交量成交量变化不错,这又是好事情。
只要1分走势背驰了,记得买回来。
现在说说中短期行情。
大家看看这几天的成交量,地量。
背后的含义是想卖的没有空头筹码了,那些持股不卖的都是长线投资者,无论时主动持股还是被动持股。
所以后面不会有类似于1.0、2.0、3.0的那种跌法了,因此,现在不要随便空仓。
大胆地利用5分中枢振荡的机会练手吧,不要太顾忌,现在的1分走势值得做。
这就是基于成交量的中短期判断
0
chenyin兄真是技术精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级别分解,是把走势按照某一个固定的级别,给分解成上涨走势类型和下跌走势类型的连接。非同级别分解,主要是考察走势的各种不同级别的中枢,利用走势的结合律,反复搭配走势,用不同角度的中枢来考察走势。对于已经完成的走势,用同级别分解固定下来,保持分解的唯一性,对正在进行中的走势类型,在同级别分解的基础上,用非同级别分解来反复考察走势,寻找最适合当下的搭配方式。同级别分解的作用在于保持分解的唯一性,以及指导本级别操作。非同级别分解的主要作用在于寻找第三类买卖点以及为当下的走势寻找最合理的搭配。
0
@一大波 兄以后用QQ载图后,再上传,不要用手机拍摄的
0
得好好研读兄1953、1954楼留言,俯身皆宝珠啊,可惜自己是有眼却无珠,看得到却懂不到,不过,能看到缠兄这个帖,也以是个福份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一下,非同级别分解是不是a+A+b+B+c这样子分解吗,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