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道今天不算是5分的2买吗?
0
这种没有新高背离,仅仅震荡背就反向深幅度拉的手法用的挺多的,明天高概率还是要形成背驰段,能不能收的住,还是要看今天的低点位置的表现。了。
0
3000只票27只涨停,真是弱的没边了。
0
楼上的牛啊,我也观看很久了,可惜496昨天出了,没接,还是糊涂,加恐惧,说到底还是没看懂,心里没底
0
心智上,我其实还是糊涂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讲来让兄笑话了。我是个新手,端个小板凳长时间坐在缠兄帖子里授教。缠兄很早前曾帖出过496并提出过思考题,由此,自己跟着也画一画,对着实际走势看,时对时错,一直没动过手,这次小小试验性搞一点,不过是蒙对了而己,运气罢了!主观上是试验下三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兄,是买点到了吗?
0
量背
0
你吃的是5F1买后的拉升段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