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能再标准吗?
一个5分上盘整走势在一个放量下挫的30分顶分中结束,还不标准?
从5分图,看到15分,再看看30分。
很多趋势连3买都没有就下来了,这次走出了标准的3买趋势背驰。
2176破了,中枢扩张,早上没走的,下午怎么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的下1分就很蹊跷,3段式1分结构不可靠,尤其在2个中枢的趋势结束后。怎么着也得来个5段式1分。
0
是1F中枢扩张+趋势背驰吧?!·· 跌得天经地义吧?!
0
放量下跌,三买失败
0
下1分调整很容易拉起来,下5分就难了,这么就往下串,不是好事
0
又是个逗人玩的3买。下回看见3买,直接甩卖。
0
想请教缠兄的是:为什么2中枢趋势背驰了,其后的回跌没有进入第二个中枢,反而形成3买呢?是不是我的图有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119.98附近出完了,当时认为是趋势背驰,一直等待回到第二个中枢,但是居然还出现了3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穿越了零轴,回到了中枢上方,还不算?
5分起笔,缺口完全可以当做一笔,三笔一段,确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