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提醒一点:5分走势背驰段时,多到15分图、30分图去看看,看成交量,看黄白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是用心考虑了
放量涨后面多数情况下会缩量再探新高形成标准背驰的。
但是有一种情况,就是放量涨转为放量跌,您看看今天第一根5分K线左右两边的成交量,能发现什么?
再结合走势再背驰段中,会有什么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下的处理
级别,这个时候,今天急杀之时,不要忘了自己的级别?
5分级别,“中枢+线段类走势背驰”是第一卖点,今天的30分顶分就是第一卖点,因为5分线段类走势背驰了。
5分线段类背驰后,振荡形成5分中枢,现在是第一个1分下走势。下午的反弹就是这个1分下走势中的反弹。
由于今天破了2176,所以后面振荡形成的5分中枢事实上已经把前面的5分中枢扩张了,也就是大级别已经是30分中枢的的构造中。
1分级别的,2108以来今天早上该减仓;5分级别的,2083以来今天早上该减仓。
5分级别的,仓位重的,下午反弹仓位应该减下来,然后等待一个1分走势的完成再考虑买入。
0
最后一个5f段内没有背驰,成交量也配合的好,下跌是不是因为5f段与段之间发生了背驰?这个下跌算是小转大吗?
0
是不是殊途同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标准。没啥不标准的,缠论就是个逻辑严密,却不容易把握的理论。小转和背驰判断是最大难点,有驰也未必是真结束,无背驰也未必不能结束趋势。缠论是屠龙刀,抡好了能屠龙,抡不好掉地下把脚背砸稀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多半是下午反弹走人吧,上次好像缠兄也是这么提醒的,中枢扩张,反弹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看没有那么恐怖,跌幅榜连一个跌停的都没有,不是重仓这种跌又有何妨
0
0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