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47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来禅去

16-05-09 12:56

0
@自由的鸟pp 
目标长远是好事,当下的路还是要一步步走。
缠来禅去

16-05-09 12:53

0
下午会有小级别反弹
当前,1分线段类走势,内部已经是背驰段了。
从今天上午的走势和成交量看,下午应该有一个1分线断了走势反弹,目标2108、2129,这是有底仓的T机会。
5分线段类走势的机会,还要等。

cofele

16-05-09 11:48

0
我觉得只预测你自己级别的有没有线段破坏,不用去预测点位
自由的鸟pp

16-05-09 11:32

0
缠兄对大级别则么看的,看桃县索罗斯的看法,这次跌要到2300,早跌是震荡跌,晚跌是快跌,目前看是震荡跌,从周线来看,我最少看到2500上次周线调整1000点这次最少调整500点吧。
deepblue1120

16-05-09 11:25

0
感觉再来个新低就可以抄了,不知道对不
火红先生

16-05-08 17:32

0
@chenyin1922 兄好,哈哈,见笑见笑了,你也说说你对后面的分析,可以共同探讨探讨
火红先生

16-05-08 17:15

0
chen兄,我不赞同你的这个想法,有这个想法会先入为主。我对后面的走势看法现在是1个1F趋势下,5F段,那么三笔成段的走法,那后面起码还有两段5F出来,具体位置不知道,另外从下跌的速度看,明天会有反弹,可能是下跌中反弹的一段,明天如果反弹估计至少为了降速还是中继,这个不好判断,等第三段5F出来,再配合其他因素,才能确定大盘是否反转。但这只是交易预案(不可以左右自己的交易当下),具体交易还是要以盘中走势为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in1922

16-05-08 17:03

0
你按照缠论来分析一下,大胆分析一下,不要怕错。看看我们的想法是否能一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红先生

16-05-08 16:51

0
@chenyin1922 兄好,其实明天还不知道,大盘还没有走出来,不过有一点像5月6日大盘的下跌速度来看,通常大盘的走势,快速-降速-走平-反转还是中继呢?这个还不知道,我是这样理解大盘的整个转变过程的,现在主要是仓位不重,那么主动权就在我手里了,所有明天就先看看大盘是怎么走的,才知道怎么操作,有机会就做差价,估计不会开新仓位,因为我现在的仓位只有3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in1922

16-05-08 16:42

0
桃县的打板模式只适合牛市,弱势打板玩超短死翘翘的多。不过比较吸引眼球。缠论最大的好处适合所有行情,也适合任何资金量。关键是要克服人性弱点,这个比较难。这也是大多数人学不好缠论的原因。你总结的个人操作模式说的很好,虽然只有短短2句话,但是里面汇聚了你个人对市场的理解。根据上周大盘的表现,明天准备有什么操作计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