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会有小级别反弹
当前,1分线段类走势,内部已经是背驰段了。
从今天上午的走势和成交量看,下午应该有一个1分线断了走势反弹,目标2108、2129,这是有底仓的T机会。
5分线段类走势的机会,还要等。
0
我觉得只预测你自己级别的有没有线段破坏,不用去预测点位
0
缠兄对大级别则么看的,看桃县索罗斯的看法,这次跌要到2300,早跌是震荡跌,晚跌是快跌,目前看是震荡跌,从周线来看,我最少看到2500上次周线调整1000点这次最少调整500点吧。
0
感觉再来个新低就可以抄了,不知道对不
0
chen兄,我不赞同你的这个想法,有这个想法会先入为主。我对后面的走势看法现在是1个1F趋势下,5F段,那么三笔成段的走法,那后面起码还有两段5F出来,具体位置不知道,另外从下跌的速度看,明天会有反弹,可能是下跌中反弹的一段,明天如果反弹估计至少为了降速还是中继,这个不好判断,等第三段5F出来,再配合其他因素,才能确定大盘是否反转。但这只是交易预案(不可以左右自己的交易当下),具体交易还是要以盘中走势为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按照缠论来分析一下,大胆分析一下,不要怕错。看看我们的想法是否能一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chenyin1922 兄好,其实明天还不知道,大盘还没有走出来,不过有一点像5月6日大盘的下跌速度来看,通常大盘的走势,快速-降速-走平-反转还是中继呢?这个还不知道,我是这样理解大盘的整个转变过程的,现在主要是仓位不重,那么主动权就在我手里了,所有明天就先看看大盘是怎么走的,才知道怎么操作,有机会就做差价,估计不会开新仓位,因为我现在的仓位只有3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桃县的打板模式只适合牛市,弱势打板玩超短死翘翘的多。不过比较吸引眼球。缠论最大的好处适合所有行情,也适合任何资金量。关键是要克服人性弱点,这个比较难。这也是大多数人学不好缠论的原因。你总结的个人操作模式说的很好,虽然只有短短2句话,但是里面汇聚了你个人对市场的理解。根据上周大盘的表现,明天准备有什么操作计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