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45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红先生

16-05-09 17:06

0
@缠来禅去 兄好,今天尾盘1F盘背,进了3成仓,明天不知道高开还是低开,你的观点在今天收盘这个位置走出一个5F中枢的可能性大不大呢?按照黄金分割2047位置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第一个五小浪走完了,也刚好是3月份第一个5F中枢的GG点。
Kevining

16-05-09 16:56

0
缠兄没上JSL吗?这些数据都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5-09 16:53

0
大级别调整中,T的仓位,无论输赢都得出去。除非大级别买点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5-09 16:50

0
关于杠杆B
大家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假设一个杠杆B现在的净值是0.5元
它现在的杠杆是多少
该基金的减仓股票整体跌幅达到多少
这个杠杆B会触发发0.25的下折价位
对应的指数跌幅大概是多少
希望有经验的股友能认真讨论这个问题
温馨提示

16-05-09 16:21

0
嗯,今天小仓位买了互联网b,准备明天卖,看卖得掉不。买的不好,没等到第三段绿柱出来就买了,有点心急,这个1f走势的中阴段成交量缩量缩的厉害,一开始跌成交量又出来了,好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愚者自语

16-05-09 16:18

0
我做T 的股今天太弱,没什么空间,尾盘上证的一分低点很诱人,尾盘纠结一下,还是为了纪律小亏T出去了,今天对背了又背加深了理解,就是大级别不好时小级别刚刚出现的背驰(刚刚出中枢后)的力度又不小,这种背驰是不能上的,就是在中枢低点盘整背驰在上去和出中枢后背驰买点的区别
缠来禅去

16-05-09 15:54

0
呵呵,您可以晚上等新闻联播出大利好,然后第二天就有机会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ing

16-05-09 15:51

0
深有体会啊,看到卖点卖不出,只能等第二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5-09 15:46

0
一般这种连续两天形成1分盘整走势的,第三天低开是一个超短机会,但是有底仓才有超短,例如今日之中科创达
没有底仓的,今天开点小仓位,明天就可以玩玩了。
明天才开仓,5分的买点还为到来,所以仍然存在买了出不去的风险,所以要控制仓位。
这也是为什么把5分级别作为交易级别的原因,因为套不住,买了后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走人。
“T+1”的交易方式就得多考虑一点,否则小级别进入,大级别套住,非常的不舒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温馨提示

16-05-09 15:44

0
也可以形成下跌+盘整+上涨走势吧?不一定会是盘整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