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再跌破新低就是1分盘整背驰,一个线段下跌后第一个1分中枢。是最不好的一种背驰,离中ZD低点太近了,反弹空间不大。技术高的可以玩玩次新股个填权的,近几个交易日2083点争夺很重要。5分中枢最低点都不能碰到,就要5分趋势下了,那空间和调整时间就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跌下去就是一分钟背驰段了,对吗,谢谢
0
不好意思之前没有注意看仔细,2-3不能算一笔这是100%确定的,关键是你的这个图形的先决条件没有表诉完整,所以回答比较难统一。笔的划分和线段是一个概念,笔被笔破坏。缠兄已经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估计还不会大跌,今天是安全的,看看IF,IC,IH的走势就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Y:这笔回抽不进ZD2066,形成3卖,继续下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温馨提示 新笔定义要保证高低点的两个K线之间有3根K线(未包含处理时)
0
@70后的中年人 2-3不是一笔,这是确定的。
第一种情况:
4-5走完时,5低于3,则说明3-4这个“大”未能扭转2-3这个“小”,所以划分为0-1-2-5。
第二种情况:
如果,5这一点已经确认走完(只是假设),那么由于5高于3,说明3-4成功扭转了2-3这个“小”,因此合理的划分是0-3-4-5。
这是个人的理解,不一定正确。
0
有时新线段破坏原线段,新线段自身同方向的两笔中,第二笔的结束点可以不超过第一笔的结束点,有点无法理解,不创新低或者新高,怎么能确定原线段被破坏了呢?
0
把3看成延伸到5,因为45包含在23里,当然5要为当前结束点的前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3我认为可以按一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