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38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yin1922

16-05-10 14:06

0
今天再跌破新低就是1分盘整背驰,一个线段下跌后第一个1分中枢。是最不好的一种背驰,离中ZD低点太近了,反弹空间不大。技术高的可以玩玩次新股个填权的,近几个交易日2083点争夺很重要。5分中枢最低点都不能碰到,就要5分趋势下了,那空间和调整时间就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gumin

16-05-10 13:57

0
再跌下去就是一分钟背驰段了,对吗,谢谢
chenyin1922

16-05-10 13:38

0
不好意思之前没有注意看仔细,2-3不能算一笔这是100%确定的,关键是你的这个图形的先决条件没有表诉完整,所以回答比较难统一。笔的划分和线段是一个概念,笔被笔破坏。缠兄已经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红先生

16-05-10 13:36

0
今天估计还不会大跌,今天是安全的,看看IF,IC,IH的走势就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ing

16-05-10 13:20

0
YY:这笔回抽不进ZD2066,形成3卖,继续下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5-10 12:58

0
@温馨提示 
新笔定义要保证高低点的两个K线之间有3根K线(未包含处理时)
缠来禅去

16-05-10 12:56

0
@70后的中年人 
2-3不是一笔,这是确定的。

第一种情况:
4-5走完时,5低于3,则说明3-4这个“大”未能扭转2-3这个“小”,所以划分为0-1-2-5。

第二种情况:
如果,5这一点已经确认走完(只是假设),那么由于5高于3,说明3-4成功扭转了2-3这个“小”,因此合理的划分是0-3-4-5。

这是个人的理解,不一定正确。
温馨提示

16-05-10 12:44

0
有时新线段破坏原线段,新线段自身同方向的两笔中,第二笔的结束点可以不超过第一笔的结束点,有点无法理解,不创新低或者新高,怎么能确定原线段被破坏了呢?
好运年年

16-05-10 12:38

0
把3看成延伸到5,因为45包含在23里,当然5要为当前结束点的前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澄

16-05-10 12:34

0
2~3我认为可以按一笔处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