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772、1989,先主动买套吧。
0
昨晚画图,多级别都表现在一个图上,上图一张请缠兄chen兄指点,绿线为日级别即30F趋势,粉线为30分级别5F趋势,蓝线为5分级别1F趋势。
0
感谢chen兄非同级别相互验证实战分享,感谢缠兄大小级别递归分解分享。受教了。
0
有没有可能回补1960附近的缺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级别,还是级别。
缠论对指数的判断虽强调当下,但也能把握中长期方向。
3
论大级别和小级别的关系
创板,5月6日以来的5分走势进行中,当上是5分线段类走势,这个线段类走势背驰的时候是第一个可以放心介入的点位。
为什么是“可以放心地介入机会”?这就涉及到30分段的走势。
大家回头看看,从4月13日的2330以来,这是什么走势?是不是一个“5分中枢+5分线段类走势”呢?
这个5分线段类走势就是5月6日开始的调整,而且,这个线段类走势是以上方5分中枢3卖的形式离开的。
2330以来,3个5分走势,又是一个“5分中枢+线段类走势离开”结构。从5分递归的角度,2330以来也已经是30分线段类走势了。
结合律如何用,走势如何划分,结构如何升级的,这就是很好的例子。
中枢之下,线段类走势背驰点为第一个可以放心介入的点位,这是我的独创,也是实战法宝。
0
创业板的目标位在1990-2027之间
0
大家今天好好复盘啊,今天又好几个票都有机构率先抄底了,而且是某级别的背驰反弹拉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