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25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中悠笛

16-05-12 11:57

0
@缠来禅去 感谢缠兄的分享,上午买了一部分,后面一直逼空在上。。不敢追了,下午如果有回落还能加仓吗
自由的鸟pp

16-05-12 11:34

0
缠兄这个是买点吗?5分下背了,1分小转了 ???
火红先生

16-05-12 11:25

0
确实2915-1841-2330-当下,绿色都是5分趋势下上下,把级别搞混了,粉色都是1分趋势。只要2915-1841和2330开始的5分下出现背驰,估计大行情就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m18

16-05-12 11:18

0
因为我判断这里是一个买点,即便不是这波调整的最终结束点,至少也是先弹再下的结构。所以缠兄说的“安全的买点”,我就强行往自己的判断上靠拢了。或许理解有误,但是这样的共鸣让我安心哈哈@chenyin1922
chenyin1922

16-05-12 10:54

0
缠兄的自创表述好难理解啊,哈哈,我也是看了好几分钟才明白,不过不介意的话,好像你的理解是有问题的,这样不利于当下操作,最好还是严格按照同级别分解去来定义。今天为什么大跌,因为昨天确定对以上18-21的5分三卖,三卖出现后,本级别的走势类型随时可结束,这才是可操作的必然依据。兄的线段对线段的再加上中枢的表述对于本就缠论基础不好的朋友更加难理解。个人的一点浅见,兄千万莫怪,在兄的地盘上有点放肆。如有不合适的地方站内信告知。莫怪莫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m18

16-05-12 10:38

0
不懂缠论的我,勉强看明白了这段话,呵呵也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ing

16-05-12 10:23

0
@缠来禅去 缠兄搞了可立克吧?!
温馨提示

16-05-12 10:18

0
现在的跳空一会儿就会小转大吧?
jim18

16-05-12 10:16

0
都抄好底了吧?这里应该有个几天的反弹,然后再下去踩实了!
chenyin1922

16-05-12 10:13

0
@火红先生 你的分解有问题,基本都不是同级别的,比如你的粉色线是5分级别的走势类型,你在看看你的粉色线都达到走势类型的要求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