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点多的时候半仓了

16-05-12 15:07 801次浏览
shanera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菜,看到跌了好几天了,今天一点多的时候看要翻红了,就在自选股里随便进了个,粤传媒 ,谁知买在最高点了,明天看怎么样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erain

16-05-19 09:58

0
互联网彩票终于雄起了,可惜我这个是个瘟
shanerain

16-05-16 23:26

0
高管这几日增持了1800多万的金额,趁利空底部建仓,等互联网彩票一出,就会拉伸一波
shanerain

16-05-12 15:11

0
求老天给我新手光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