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点多的时候半仓了
16-05-12 15:07
799次浏览
shanera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菜,看到跌了好几天了,今天一点多的时候看要翻红了,就在自选股里随便进了个,
粤传媒
,谁知买在最高点了,明天看怎么样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erain
16-05-19 09:58
0
互联网
彩票终于雄起了,可惜我这个是个瘟
shanerain
16-05-16 23:26
0
高管这几日增持了1800多万的金额,趁利空底部建仓,等
互联网
彩票一出,就会拉伸一波
shanerain
16-05-12 15:11
0
求老天给我新手光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