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万实盘

16-05-11 21:35 1849次浏览
猴得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帖只为寻师觅友,不需要任何推荐油票。
操作模式只有两种,打板和低吸
2016年5月11日[stock]sh000001[/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得柱

16-05-24 08:35

0
关注特斯拉概念明天能否反包,龙头估计又买不到了,缩量一字了......今天涨停板上底部的个股变多,好现象。还有oled盘尾出现抢筹,说明板块没有死掉,人气龙头还会有反复的机会。次新股中好多调整后新高,这个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值得注意的一点,今天热点较散乱,如果明天没有大量的支持,还是背离点先出来。触媒的板块氢能源,vr,人工智能
猴得柱

16-05-19 22:27

0
明天oled势必会分化,作为核心的 300481 明天高开后如果大盘配合反攻,则先留,待背离时出货。如低开则立即离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走妖,到时候自然会反映出进场点。明天能走出来的oled就是真龙了,会得到大家的垂青的。这里60分钟的背离已经有了,无论上涨还是下跌,下半年的机会多多啊。明天下跌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上涨出现背离则是我出货的机会。底部区域的震荡,强势股变多,低吸也机会多多。抓住机会满仓干咯。
猴得柱

16-05-19 22:11

0
回顾下本周操作,周一周二进行15f的抄底的获利了结。周一周二出现了锂电池板块的二线品种拉升,一线龙头全体休息。并且15f反弹走出背离,所以周二出完了仓位,同时也因为没有计划中的标的可以选择,进行了空仓。周三一开盘的跳空,证明短线反弹结束,但是新的60f的反弹孕育中,打板打不了,另外60f的背离也需要时间形成。所以进行了逆回购。剩下3成仓位没有进行,目的是找找60f背离下强势股或者有机会操作的个股试试仓。在尾盘企稳的时候 300481 分时突破后介入,因为看好oled这个题材,当弱不弱,后来如期封板。18号收盘,60f结构大概率形成,奋战了一个晚上复盘。寻找了几个好的题材,oled,低位锂电池,次新股,超跌股,互联网股票。今天早上一开盘很明显,走的是强势上攻路线,oled中南大光电大幅高开,一副龙头的样式要冲板,板块也受到带动。而300481作为原先oled的龙头,高开换手,在板块中迅速拉升。可能性两种,一种回到昨日阳线内,另一种就是继续上攻然后做中枢。高开后走势和当日大盘走势已经表面了该股大概率向上继续突破,所以选择在昨日有浮盈的情况下满仓杀入。
猴得柱

16-05-19 21:48

0
猴得柱

16-05-19 21:46

0
补上16号到今天的交割单,因为工作我不能在公司发东西,我晚上11点到家,复盘完都1点了。想发帖子的时候淘股吧说不能发。晚上回家晚,其实是自己贪玩了,晚上和朋友在网吧开黑dota2.哈哈哈
猴得柱

16-05-19 21:43

0
猴得柱

16-05-15 23:53

0
周五全天走势在早盘见到高点,符合5分钟背离后出货的条件。所以当时出了2537,但是操作上确没有除掉 300028 属于操作上的瑕疵应该反省。这点没有按照计划进行,午盘想借机做028的差价,也短线被套。虽然这里028处于30f的底部背离阶段,但是不好的买点会导致承受的波动太大。操作上太过于随意,还是应该反思的。
猴得柱

16-05-15 23:38

0
kg205

16-05-12 22:37

0
关注楼主的实盘
猴得柱

16-05-12 22:16

0
今天主做超跌,大盘15分钟结构出现,9点45的时候进场。今天大盘补完了当日的跳空缺口,这一段下跌暂时告一段落。明天如果走不出大阳线拉升,则应该在背离拉升高点出货。弱势回调不破新低则将构成第二买点。从分时角度考虑,拉升无力早盘高点需要先出货。但这个位置目前看跌破回抽中枢,将维持震荡走势,如果如期在小平台震荡,则热点出现将开始打板。从今天涨停板来说,锂电池板块共识强,但已经出现内部的分歧,多烂板,且不敢封板。所以后市还是要谨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