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下本周操作,周一周二进行15f的抄底的获利了结。周一周二出现了锂电池板块的二线品种拉升,一线龙头全体休息。并且15f反弹走出背离,所以周二出完了仓位,同时也因为没有计划中的标的可以选择,进行了空仓。周三一开盘的跳空,证明短线反弹结束,但是新的60f的反弹孕育中,打板打不了,另外60f的背离也需要时间形成。所以进行了逆回购。剩下3成仓位没有进行,目的是找找60f背离下强势股或者有机会操作的个股试试仓。在尾盘企稳的时候
300481 分时突破后介入,因为看好oled这个题材,当弱不弱,后来如期封板。18号收盘,60f结构大概率形成,奋战了一个晚上复盘。寻找了几个好的题材,oled,低位锂电池,次新股,超跌股,
互联网股票。今天早上一开盘很明显,走的是强势上攻路线,oled中
南大光电大幅高开,一副龙头的样式要冲板,板块也受到带动。而300481作为原先oled的龙头,高开换手,在板块中迅速拉升。可能性两种,一种回到昨日阳线内,另一种就是继续上攻然后做中枢。高开后走势和当日大盘走势已经表面了该股大概率向上继续突破,所以选择在昨日有浮盈的情况下满仓杀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