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证券直接高潮,把市场给卡死了,指数合力杀跌。资源股,次新股杀跌厉害,军工比较强。
早盘的机会感觉就亚星锚链的部分仓位排板还行,追高太难了,扫的太快,你要扫估计也是扫在涨停板了,还不如排板。当然风险点还是存在的,就是市场太弱了,次新股,天山股份,张家港行,江阴银行还具有很大杀跌动能,系统性风险也不能排除。
今天想说下的是:
柘中股份原本竞价想买点的,但感觉低开的太少了就没买,这里其实又想错了,这和湖南天雁是不一样的,湖南天雁前一天是大涨的,存在大资金,如果竞价向上堆,低开的少,30分开盘马上大资金就会砸,这样整个合力就会坏掉,所以要低开的多。而柘中股份前一天是大阴线,看下龙虎榜就知道没什么大资金了(今天上板后也看得出,抛压不大,全是几百手的)这种竞价向上堆,30分直接就会拉的很高,合力就会向上,当然都只能部分仓位,毕竟确定性还是很差的。
为什么湖南天雁的竞价可以上,世龙实业的不行,而柘中股份的却又行了。为什么同力水泥的跌停板可以抄,而和胜股份的却又不行。只能说,这就是股市难的地方,历时总会不断的上演,却又不会简单的重复。当然,也是股市美妙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