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6288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66
评论(830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8-06-29 16:42

27
满仓进出龙头的都是高手,我想做到可惜性格做不到。啊灯已经不是以前的暗黑了。
以前的暗黑才是满仓进出龙头的,现在的啊灯满仓进出自认为的龙头,以前纯粹现在执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06-13 11:52

27
涅盘重升

18-05-11 10:10

27
情绪差,有杀跌动能,有系统性风险,稳点的空仓好了。。。


提前下班。。。
请假N天,下周四恢复正常。。。
女朋友公司组织越南旅游。。。跟着去了。。

涅盘重升

17-12-07 19:38

27
今天是失误了。。。并不是我很有信心才买那么多
今天罪魁祸首是被江南嘉捷打乱计划了,我原本是想尾盘买一半香飘飘(风险是第二天情绪弱,市场继续杀,但我估计明天还是不会有新开板的,次新股因为超跌厉害盘中肯定会有资金尝试发动,要么超跌次新股,要么开板新股而开板新股只能选香飘飘)然后第二天再看情况加仓减仓。。。
这个计划是没问题的,然而。。下午江南嘉捷起来了。。我脑子一乱。。就想反正尾盘也要买,就直接买个100W,又加上操作失误买成了全仓。。。
然而其实不应该买的,正常操作,要等尾盘,这尾盘我顶多买个50W。因为现在不好的点在于投机情绪被江南嘉捷弄乱了,第二天开盘情绪如何好无头绪。。。
明天说不定就真的跌停了。。。超预期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原本我能主宰自己命运的。。。现在却把它交给了老天
涅盘重升

17-02-17 11:52

27
午评:
证券直接高潮,把市场给卡死了,指数合力杀跌。资源股,次新股杀跌厉害,军工比较强。
早盘的机会感觉就亚星锚链的部分仓位排板还行,追高太难了,扫的太快,你要扫估计也是扫在涨停板了,还不如排板。当然风险点还是存在的,就是市场太弱了,次新股,天山股份,张家港行,江阴银行还具有很大杀跌动能,系统性风险也不能排除。
今天想说下的是:
柘中股份原本竞价想买点的,但感觉低开的太少了就没买,这里其实又想错了,这和湖南天雁是不一样的,湖南天雁前一天是大涨的,存在大资金,如果竞价向上堆,低开的少,30分开盘马上大资金就会砸,这样整个合力就会坏掉,所以要低开的多。而柘中股份前一天是大阴线,看下龙虎榜就知道没什么大资金了(今天上板后也看得出,抛压不大,全是几百手的)这种竞价向上堆,30分直接就会拉的很高,合力就会向上,当然都只能部分仓位,毕竟确定性还是很差的。
为什么湖南天雁的竞价可以上,世龙实业的不行,而柘中股份的却又行了。为什么同力水泥的跌停板可以抄,而和胜股份的却又不行。只能说,这就是股市难的地方,历时总会不断的上演,却又不会简单的重复。当然,也是股市美妙之处。
涅盘重升

16-11-09 08:25

27
这样吧,看图就直观了,看48,49的成交量,这里抛压很轻了,一拉就要上去。
冲高回落当然也会,只是这个点是个确定的介入点,是否冲高回落还是继续涨到涨停看你对个股的理解了,这股我也要反思下,昨天确实是最好的一个板就像著名刺客说的,这股越涨人气越高,很像苏大维格
至于卖点,你觉得差不多了就卖好了,卖飞很正常,游资不都卖在不同点的,有高有低。我建议是分批卖,这样至少不会卖的过分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07-04 07:04

27
涅盘重升

16-05-26 07:36

27
又是一些无效操作,今天的策略是做竞价板的,因为今天不可能高开高走,但情绪开盘会比较好,一些会秒板。但挑的不好。选了雪莱特,消息一般,竞价太低了,反而错过了飞天诚信奥维通信。之后知道大盘很容易回落,再第二天低开,就不能随意追高了,因此中国中期又是一个无效操作,收益风险比太低。合肥城建是尾盘原本以为这种股可能偷尾盘,但没成功,不过大问题没有。
焱古

20-06-03 13:04

26
 绕山翠如涅,夷歌捧玉盘,还推万方重,微涓效斗升,多不过三四,对此感流年,罗裙结短封,妙物独称神 。[淘股吧]
曾有幸得到过涅盘兄的指点,加之常常看涅盘兄的实盘操作,获益匪浅。在封帖之际,特写字一幅,恭贺涅盘兄从一百万做到了上亿!
涅盘重升

20-04-26 16:19

26
打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