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6214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66
评论(830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9-04-26 10:43

27
涅盘重升

19-04-15 17:20

27
1。开盘强势股不弱,看昨日连板指数,苏美达置信电气可能回封
2。自己货太多,这种小票本身就要么冲高涨停出,要么等跌停出
涅盘重升

19-04-10 08:07

27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9-03-20 08:29

27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9-03-13 10:11

27
复盘里写了,消耗资金太多了,现在炒作的板块越来越多,原来逼空等于举着10斤的东西走,来了个边缘计算又加10斤,来了个电力物联网又加10斤。
涅盘重升

19-01-14 08:25

27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12-21 08:45

27
不一定的,还是看行情,创投那波逼空你不做龙头基本要踏空。
但我现在觉得,如果你做首板,那就单纯做首板把他练的如火纯青,比如消闲派,派神。。。
我是因为一开始就做得很杂,所以现在再去单纯做某种模式很得不偿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11-07 11:13

27
先不午评了,大好机会被自己一个冲动操作毁了,直接逆回购了,先不贴了,卖了贴。。。
还是水平不行,盘中对仓位的控制太差了。。。
涅盘重升

18-07-15 12:26

27
这两个估计一个人吧,或者一个团伙,吹票吹的很明显。
但也实话实说,我觉得他的水平很高,复盘很精彩,以前天天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06-29 21:30

27
做到现在,真心感觉打板是确定性和收益风险比综合性最高的操作。而且你要做大,自然而然要打板,别的位置也没那么多筹码,而且容易操控股价。
所以如果刚入市,我建议低吸追高都别做,一开始就学打板。我自己现在打板频率也比以前高多了。
但初学者打板一开始肯定亏损幅度会很剧烈,所以一定要小资金,不影响生活。自己练的差不多了,感觉有好行情了再加资金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